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信仰圣光吧 炉石传说中速骑卡组解析

信仰圣光吧 炉石传说中速骑卡组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5 12:1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炉石传说天梯中,骑士卡组遇到的非常多,只不过基本都是一水的佛祖骑,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套中速骑,让大家知道骑士不光只有佛祖骑,其他形态的卡组也是可以使用的。

信仰圣光吧 炉石传说中速骑卡组解析 

卡组使用策略

这套卡组是一套典型的中速卡组,你需要在中期牢牢控制住局势

1、合理的利用手牌曲线,通过高质量的生物压制对手,

2、你还有圣疗和老司机的回血以应对快攻的威胁。

3、两张军需官能够帮助你在后期取得胜利

4、生平奉献是一套非常优秀的清场COMBO

5、这套卡组的关键在于他的灵活性,通过奥达曼、城管等单卡,你能够应对几乎所有情况。

对局策略

佛祖骑:

这可以说是这套卡组最喜欢的对局了,我们有王牌,奥达曼,生平奉献来解决佛祖骑的威胁,当对阵佛祖骑时,我喜欢在起手留下齿轮光锤和奉献。

动物园:

如果你能够合理的利用手牌曲线,通过奉献和武器解掉对面的场面的话,这将会是一场有优势的对局。类似于对阵佛祖骑,我倾向于起手留下奉献和齿轮光锤。

冰法:

冰法是中速骑最难以对抗的职业了。唯一的希望就是尽快的通过抢血赢得比赛。起手留牌尽量留下所有前期的进攻性单卡,并且试着找一把真银圣剑。如果没办法抢死冰法,那么在对手喷红龙后,通过回血(圣疗、老司机、真银圣剑)来逃离斩杀。

咆哮德:

尽量合理的利用手牌,保持血量以防树人咆哮的斩杀,起手留下城管和真银圣剑。

防战:

在我的经验中,防战是比较难打的职业。起手留下收割机和真银圣剑(后手)。如果你打得够合理,你就能击败防战。

猎人:

通过前期的强力随从,配合奉献的AOE清场能够使你轻松应对T7猎和中速猎。

快攻萨满:

对抗快攻萨的思路和猎人是一样的,通过前期卡牌配合奉献清场确保胜利。

可选卡牌替换方案:

1、用洛欧塞布替换掉一张军需官

2、用哈里森替换一张军需官

3、用猫头鹰替换一张军需官

希望我的讲解能够使大家充分的掌握这套牌的打法,需要记住的是,对局的优劣势并不能够完全决定你的胜负,只要你打得足够聪明,灵活的运用这套卡组的话,你也一定能够取得胜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丁勇

标签: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