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皇室战争最新赛季季军卡组 后期极强狗球流

皇室战争最新赛季季军卡组 后期极强狗球流

http://www.candou.com 2017-01-19 13:5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卡组是一个非常强力的空中推进流派,如果没有足够的费用,那么很难解除天狗+气球的一波推进,并且这个卡组在之前的‘双倍圣水挑战’时更是极为常见,属于一个比较后期的搭配,对于这个卡组笔者也是多次使用,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下这个卡组想具体玩法。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卡组搭配】

皇室战争最新赛季季军卡组 后期极强狗球流

卡组来源:天梯(航空nova|小祯)

卡组思路:这个卡组是一个属于空中的坦克型卡组,一旦打出天狗+气球的进攻,那么如果敌方的费用不足,或者没有强力卡对抗的话,会直接蹦了一塔,并且这个卡组不但比较难解,同时推塔速度也是极快,如果敌方强行换路的话,基本都比较亏,但是这个卡组由于空中能力比较强,所以导致地面防守性会较差一些,特别是在下天狗的时候,费用较低,比较惧怕敌方野蛮人精锐的偷袭,以及冰人+野猪的换路,所以在打进攻时,一定要保证我们和敌方的费用差较大,并且由于我们的一波是需要较多费用的,所以如果准备搭配气球的话,那么天狗则要沉底使用,这样在天狗达到桥头时,能够恢复较多的费用来使用气球,并且在根据敌方的出卡来选择其他卡牌进行辅助。

【单卡解析】

核心卡牌:

熔岩猎犬:核心肉卡和输出卡,需要7点费用,空中的肉卡,本身伤害较低,但是死亡后产出的6个小熔岩猎犬伤害较高,一旦解除了对面的空战卡,那么这个卡的伤害还是很爆炸的,并且在搭配气球时,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火球:目前使用率极高的一张法术卡,费用适中,较为灵活,可攻可守,在我们天狗和气球进攻时,能够很好的斩杀敌方部分对空卡如亡灵大军和闪电法师,并且对于火枪手和重甲亡灵这类无法斩杀的卡,那么可以根据情况在添加一个小电。

气球兵:强力输出卡,一般放在天狗的后排,利用天狗进行保护,然后气球输出,气球的伤害极高,缺点就是攻击速度慢,但是基本碰到一下就不亏,两下就赚。

搭配卡牌:

骷髅军团:核心地面防守卡,在我们的卡组中,地面防守能力是极低的,而骷髅军团作为一张3费卡牌,无论是防守上还是费用上都较为灵活,但是比较惧怕敌方的小法术,类似滚木和小电。

电击法术:辅助法术卡,在我们使用天狗和气球进攻时,如果敌方使用地狱塔防守,那么可以直接打断其递增伤害,并且搭配火球斩杀残血的对空卡,以及一些较为热门的骷髅军团和哥布林飞桶都是非常好用的。

骷髅墓碑:防守和骚扰卡牌,骷髅墓碑可以源源不断出产出一些小骷髅,这样对于我们陆地较弱也是一个弥补,并且产出的小骷髅如果敌方不管的话,那么在天狗吸引目标后,这些小骷髅的输出也是不低的。

重甲亡灵:核心辅助进攻和防守反击卡,这个卡牌作为空战单位,有着较高的血量和伤害,所以能够解除很多的地面和空中单位,并且在辅助天狗和气球进行进攻是也非常的不错。

亡灵:空战卡,般解除对面的野蛮人/女武神/王子/迷你皮卡/骷髅守卫等地面卡,属于一张人海卡,可以很好的对抗敌方的骷髅召唤和骷髅军团,并且骚扰性也较强。

【起手思路和对战细节】

起手思路:这个卡组由于是一个比较偏向于后期的流派,所以前期在不知道敌方套路时,还是需要比较保守一些,可以先放一个骷髅墓碑在国王塔前面一格用于稳场来打防守战,如果我们手中没骷髅墓碑的话,那么直接重甲亡灵沉底也是可以的。

对战细节:

1.在我们放天狗的时候,费用会比较低,所以最好在我们费用高于敌方时,在使用天狗进行沉底,防止敌方偷袭。

2.天狗+气球需要较多的费用,所以如果打算用这个组合进攻的话,那么在费用的计算上,需要保证充足。

3.如果敌方比较会防守气球和拉扯气球的话,那么后期我们在一些防守卡防守成功后,直接搭配天狗进攻也是可以的,这样进攻会更加快速。

替换卡牌:

气球替换矿工:其实这个卡组搭配气球是比较极限的一个空中推进流,但是优点越大,缺点也是越大的,这里替换矿工的话,那么则是一个比较轻的狗矿流,在消耗上会更加的强力,并且比较灵活,但是坦克的推进会没有气球那么强力。

这个卡组在费用越多时,效果越强,特别是在上次的‘双倍圣水挑战’中,这套卡牌更是出场率极高,天狗和气球的搭配,敌方一旦无法快速解除的话,那么会损失很多的血量,这里把这套暴力卡组分享给大家。

蚕豆网皇室战争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胖球箭雨流 复仇滚木用法 跳猪教程 狗球流卡组 飞龙亡灵卡组
投手4000杯攻略 女巫核心打法 A9狗矿流 熔岩猎犬用法 新手必备十大技巧
鸣圣卡组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皇室战争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