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皇室战争实力分析空中单位卡牌 飞龙亡灵卡组全解析

皇室战争实力分析空中单位卡牌 飞龙亡灵卡组全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6-08-19 13:1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亡灵与亡灵大军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辅助进攻卡牌:

飞龙宝宝

皇室战争实力分析空中单位卡牌 飞龙亡灵卡组全解析

属性——紫卡,部队,飞行半肉AOE

外号——龙,飞龙,龙宝宝

入手难度——中

栖息地——濒危物种

简介:前期的万金油,后期的鸡肋骨

锦标赛等级,4级飞龙的基础属性为——生命值1064秒伤73伤害133。身为一个4费肉,不能吸引地面目标的仇恨;身为空中肉,还不如气球血量高;身为一个范围性攻击法师,攻击频率低,伤害低;身为一个远程后排,攻击范围小……(其实它这些在前期等级压制下,都是优点)

克星:火枪

配合卡牌:前期小皮卡等单体输出高的角色,后期……只有天狗了吧。

皇室战争实力分析空中单位卡牌 飞龙亡灵卡组全解析

属性——白卡,部队,飞行DPS

外号——小苍蝇&苍蝇群(大苍蝇)

入手难度——低

栖息地——万金油,谁都用

简介:曾经被热捧的苍蝇群,现在灵活的小苍蝇

苍蝇群曾经以它买5赠1的超值优惠活动而热销,毕竟只需5费,DPS高达84x6。如今不知道是锦标赛开启还是土豪日益增多,小电、锅炉、冰法、公主(太多了不想数……)烂大街以至于苍蝇群跌落冷板凳,而它的三只装却以实用灵活性而备受推崇(DPS 252仍然比火枪160要高!)。身为最低费空中单位的优势——解一切地面单位,完成防御任务仍可跟矿工野猪家驹进攻的灵活;挨了小电不死的顽强;被解了也不算亏的……炮灰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弱点:额?公主冰法小豆豆投矛手?反正我才3费,你随意~

配合卡牌:矿工,野猪,家驹。

总结:如今空中的主力核心无疑非气球与天狗莫属,而这些称霸天空的王者仍旧有来自地面的威胁。下一期我们会分类解说地面单位的核心卡牌与最佳配合卡,让我们拭目以待!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飞龙亡灵卡组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