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皇室战争》赛季奖杯重置标准上调至4000杯

《皇室战争》赛季奖杯重置标准上调至4000杯

http://www.candou.com 2016-08-31 14: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皇室战争》官方消息,自2016年8月29日起,赛季奖杯重置标准从3000杯上调至4000杯。官方表示此调整可以平稳顺利地从较低等级的竞技场进入较高等级的竞技场,最终进入传奇竞技场并能够解锁所有卡牌。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赛季奖杯重置标准上调至4000杯可以减少奖杯重置后处于3000杯段的玩家数量,从而让玩家能更顺利地进入传奇竞技场,帮助达成以上目标。在8月15日的改动之前,在0至1000杯段,获胜方玩家获得的奖杯会多于战败方玩家丢失的奖杯。游戏也将该奖杯规则的上限上调至了2000杯。

《皇室战争》赛季奖杯重置标准上调至4000杯

需要玩家注意的事,2000杯以上的玩家,对战后奖杯的得失比例均为1比1。这两项调整结合在一起,可以帮助玩家更为平稳顺利地向高阶竞技场发起冲击,并一路解锁更多卡牌。一旦玩家进入了传奇竞技场,那么保持在传奇竞技场就会比之前更容易,而不会因为赛季结算后不久就掉下传奇竞技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赛季奖杯重置标准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