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以皮卡超人为核心 构建卡组!皮卡超人卡组汇总

以皮卡超人为核心 构建卡组!皮卡超人卡组汇总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9 11:0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周主角是最近才刚被加强过的地面战争机器——皮卡超人!在炮车出场之前他是陆地最强单兵,可以在对手的半区单挑所有他力所能及的部队,再强的巨人戈仑在他面前都是纸糊的,今天带来了三套关于他的卡组,希望各位喜欢。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蚕豆网皇室战争交流群:160449437(点击加入)

  【皮卡双法】

以皮卡超人为核心 构建卡组!皮卡超人卡组汇总

适用分段:A6-A8

上手难度:中等

卡组强度:高

  简介:

皮卡和法师的配合是游戏中最标准的战法组合,皮卡单挑能力强但是极具怕群体部队和空中的亡灵,而法师和皮卡恰好相反能够应付各种数量庞大的部队,而没有皮卡那种强悍的体魄,这两张卡简直是天作之合。

双皮卡能够保证自己在进攻和防御的时候都有足够强大的力量,而不用为了防御一点野猪巨人之类的丢个大皮卡下去。至于双法师则更简单,有冰法师的控制效果在那里,那么其他部队就能够更好地完成自己位置上的工作。

  【皮卡气球】

以皮卡超人为核心 构建卡组!皮卡超人卡组汇总

适用分段:A6-A8

上手难度:偏高

卡组强度:偏高

  简介:

这是一个讲究一鼓作气的卡组,完全靠一波势不可挡的攻击直捣黄龙让对手被迫防守,然后再通过源源不断的进攻压制,让对手打尽费用最终无力抵抗一波带走。

虽然说得好像很简单,但是这个卡组需要运营的东西还是比较多的,例如什么时候展开进攻这一点就十分值得商榷,一般来说前期最好利用双皮卡和其他单卡进行解场和防守进攻,在双倍之后再进行延绵不绝的一波流推进最为恰当。

  【皮卡四枪手】

以皮卡超人为核心 构建卡组!皮卡超人卡组汇总

适用分段:A7-A8

上手难度:高

卡组强度:高

  简介:

和皮卡法师一样,皮卡火枪手一直都是同样热门的搭配,和法师相比火枪手有更远的射程和输出,但是缺少一些关键AOE,所以在卡组中补上了控制的冰冻和AOE法术,三个火枪手和大皮卡一样都是在地面输出能力极强的卡,两张卡同时上场保证能打得对手屁滚尿流。

这个卡组一直有一个缺陷,主要在于目前版本中AOE法术的泛滥,导致三个火枪手生命完全得不到应有的发挥就直接被对手一个技能蒸发了,所以三个火枪手的卡组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把自己三火枪的伏笔藏好,对手 AOE法术都试探出来之后再考虑进攻效果会更好。

  【总结】

以上就是为各位总结的皮卡超人打法,在今后会轮流为各位介绍各种卡的不同思路,希望各位继续关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皮卡超人卡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