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A7-A8熔炉复制精灵海 熔炉加强不用都不行

A7-A8熔炉复制精灵海 熔炉加强不用都不行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8 10:5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最近的平衡性调整后,烈焰熔炉再次迎来加强。而它所刷出的烈焰精灵也堪称是目前游戏中高伤害高机动性的代表。在高阶竞技场习惯了各种黄家驹野猪骑士打法后,尝试一下全新的熔炉房子流打法相信能够让你的奖杯更上一层楼。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A7-A8熔炉复制精灵海 熔炉加强不用都不行

  卡牌分析

烈焰熔炉:

烈焰熔炉现在将持续50秒时间,可以说是非常长了。它除了拥有较高的生命值外而且每10秒将会刷出2只烈焰精灵。这里需要大家尽可能地将其升到最高级,否则的话第二只烈焰精灵几乎碰不到敌人的防御塔。

哥布林小屋:

起手如果没有熔炉的话,那么就应该放下哥布林小屋。在后期你可以把它放在防御塔前面用来吸引进攻部队的火力,同时保护你的防御塔。

镜像法术:

牌组中的MVP,在双倍圣水到来前可以通过它来复制另一座建筑物。源源不断地出兵能够迫使对手转攻为守。

野蛮人:

本牌组中的肉盾,负责解决黄家驹、野猪骑士、大皮卡等常见进攻卡牌。最好不要靠他们组织进攻,因为移动速度很慢而且能够轻易地被敌人的AOE单位解决。可用小皮卡进行替换。

哥布林/哥布林投矛手:

低费卡牌,不仅适合引诱敌人进攻,而且本身攻击能力不俗。此外还能帮助你组织虫群进攻,适用性非常广泛。

万箭齐发:

在竞技场A7及以上,公主通常是个大麻烦。不过有万箭齐发在的话效果就不同了。如果你有掘地矿工那么也可以用他进行替换,不仅能够轻松对付公主和冰法师,而且用来推塔效果也很不错。

烈焰精灵:

烈焰精灵可以说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我们可以在越来越多的牌组中看到它们的身影。特别适合用来对付野蛮人、亡灵大军等虫群部队。

  打法策略

  核心思想:防守为主

在低阶竞技场里的房子流打法通常都是猛攻型的,而且往往只集中于一条路上。这并非是一个明智之举,尤其是在高阶竞技场中见招拆招才是王道!另外千万不要过度依赖于你的建筑卡牌。建筑卡牌应该分散放置,这样既能够防止敌人的法术牌命中多个建筑,同时也能够让你从双路展开进攻让敌人疲于防守。不要心疼你的建筑物被干掉,别忘了你还有镜像法术可以复制!

一般来说,房子流最怕的就是那些拥有AOE能力的卡牌,比如在A7-A8里常见的公主和冰法师,他们能够轻松秒杀你的大量部队。如果碰到上述卡牌请果断使用万箭齐发或是掘地矿工,它将成为取胜的有力保证。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熔炉复制精灵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