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官方爆图:皇室战争锦标赛模式即将到来

官方爆图:皇室战争锦标赛模式即将到来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4 10: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图来自Supercell官方Twitter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官方爆图:皇室战争锦标赛模式即将到来

官方表示:锦标赛是正在做的东西,增加锦标赛在这次调整之前就已经说了,可是这次没有出,下次更新小编猜想锦标赛就会出了,并且游戏界面也有略微改变,这只是暂时暴漏出来的。

锦标赛模式就是类似部落里的友谊战,卡牌和国王的等级会有所限制。

官方爆图:皇室战争锦标赛模式即将到来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皇室战争锦标赛模式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