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A7巅峰对决精选:石头人小皮卡VS女巫双王子

A7巅峰对决精选:石头人小皮卡VS女巫双王子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0 11:0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A7巅峰对决精选:石头人小皮卡VS女巫双王子

蚕豆网皇室战争交流群:160449437(点击加入)

对战分析:开局阶段双方就打对攻,蓝方右路下皮卡双王子,红方左路下石头人冰法。蓝方左路不防守,红方下暗黑王子亡灵守左路,蓝方继续右路下公主支援。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蓝方右路第一轮攻击就一路打到对手大本,蓝方本来有机会一波进攻结束比赛,结果冰冻对手的护卫塔和国王塔,没有冰冻对手的小皮卡。

结果红方大本剩下471点血,非常危险,而蓝方左路同样被对手石头人冰法打掉,大本也只剩下1300多血,同时蓝方的右路还被小皮卡反打残血。

接着蓝方双王子进攻右路被红方成功化解,然后红方丢一个毒药打掉蓝方右路2比1领先。

最后阶段,蓝方下皮卡女巫攻击,红方没有全力防守,只是下了一个冰法防守,结果暗黑王子被对手冰冻,女巫召唤出来的三个小骷髅轻松结束了比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A7巅峰对决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