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小标题 > 6张新卡属性一览

6张新卡属性一览

http://www.candou.com 2016-05-03 16:3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5月2日《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官网消息,《部落冲突:皇室战争》将迎来一个更新,在下一个更新中会增加6张新卡。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6张新卡属性一览

  烈焰精灵:这些三火精灵在神风敢死队的任务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如果他们不在火上,那会很可爱。

 

烈焰熔炉:烈焰熔炉能产生的两个消防精神在一个时间。它也做了巨大的砖烤箱的煎饼。

骷髅守卫:三无情的骨兄弟与盾牌。他们的盾牌和所有剩下的是三个无情的兄弟。

地狱猎犬:熔岩猎犬是一个宏伟的飞行野兽,攻击建筑物。熔岩幼崽是不太雄伟的愤怒的婴儿,攻击任何。

矿工:矿工可以在地下洞穴的方式,出现在竞技场的任何地方。这不是魔术,这是一个铲子。

电磁炮:Sparky有沉重的生活方式:毁灭眼前的一切。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皇室战争 皇室战争新卡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