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头条小标题 > 人手必带卡牌汇总

人手必带卡牌汇总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5 14:3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SuperCell的《皇室战争》已经席卷全球,总玩家量破亿。各路高手开始涌现,冲杯打箱变得越来越难。许多人开始请教所谓“高玩”,搜索攻略,寻找最佳牌组,力求升阶。今天,拒绝伪专家,凭游戏蜂窝数据说话,让数据帝带你看《皇室战争》人人必带的终极卡牌!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蚕豆网皇室战争公会群:160449437(点击加入)

真正的第一女战神!

女武神的扫地清屏效果非常明显,但由于血量和输出中规中矩,高阶战场很少用到。所以真正统治战场的女战神,应该是公主!从游戏蜂窝的数据统计中看,A1到A8中,公主的胜率达到了53.13%,而出场率极低。这是因为公主这样的传奇卡牌,只出现在 A7皇家竞技场和传奇竞技场才一定概率开出。这也就意味着,公主才是2000杯以上的真正高手们的制胜卡牌!

人手必带卡牌汇总

真正的最佳性价比!

8个卡槽,10滴油水储量,这让不少玩家患上严重的选择困难症。除了传奇卡牌的变态属性外,其余的卡牌均有着明显的优缺点,所以真正的终极卡牌,必须有着良好的性价比。截止至本周游戏蜂窝数据显示,“哥布林”胜率达到52.07%,出场率达到25.26%。

人手必带卡牌汇总

这与哥布林低消费,多用途的特点分不开。只有2费的哥布林,不仅速度极快,而且集体输出,每秒达到80x3,240+的伤害完全能推倒巨人,所以大量用于近战防御。同时,由于消费低,还能用来骚扰和切牌,超多功能不要998,只要2费!你还等什么?

真正第一卡牌人人必带!

实际上,以上两张并非游戏蜂窝统计出的最强卡牌,《皇室战争》上线以来,出镜率最高,胜率最高的卡牌实居然是一张法术牌!“万箭齐发”!3费,12格以上范围,200+上海能够轻松抵掉5费的亡灵大军,4费骷髅海,以及躲在肉盾后面的哥布林等等低血量大军。让你占据更强资源优势,打出漂亮的防守反击!

人手必带卡牌汇总

截至上周数据,“万箭齐发”在A1~A8出场率达到了60.29% ,胜率51.03%。这张从A1就伴随我们成长的低阶法术牌,一路护送我们到传奇,仍然老当益壮,绝对是人人必带。

这些后台统计数据表明,公主、哥布林、万箭齐发三张卡牌在现阶段战斗中有着极高的佩戴价值。即使是巅峰对决中, 90%高阶上榜玩家们,也100%带其中一张。所以,必带的并不一定是高级的,好数据、好口碑,才是真正的好卡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皇室战争 皇室战争卡牌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