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微笑、草莓备战邀请赛 目标直指百万奖金

微笑、草莓备战邀请赛 目标直指百万奖金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2 10: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近日,由悟空TV全程独家直播的最大规模CR邀请赛已火爆开启,百万奖金等你来拿!知名解说DC、JY倾情加盟,LOL世界冠军微笑、草莓亦宣布备战《皇室战争》邀请赛!各路英雄豪杰亦不甘示弱,纷纷报名参赛,意图与电竞明星一争高下。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电竞大咖报名参战 筋斗云计划第一战打响

众所周知,微笑和草莓都是前WE明星队员,两人凭借过人的智力与历年的游戏经验曾一年内连获十冠,自此声名大噪。如今,在《皇室战争》邀请赛的新舞台上,曾为队友的他们,将会为了百万奖金和冠军的荣耀进行生死对决。对彼此的了解,是会成为料敌先机助益,还是会成为夺冠的绊脚石?

当然,一场精彩的游戏赛事离不开专业的解说。本次邀请赛,当今中国最顶尖的解说,中国游戏传奇性人物DC老师,已经报名参战。JY作为一名前职业WAR3的专业选手,也摩拳擦掌,准备在《皇室战争》中一展拳脚。

日前,悟空TV横空出世,一举获得《皇室战争》邀请赛独家直播,筋斗云计划亦被业内广泛关注。今日,四大电竞名家亦进入赛事,KOL效应下,悟空TV和《皇室战争》的关注再次扩大化,筋斗云计划第一战不可谓不成功!

勇敢登台或台下助威 都将见证冠军巅峰之路

报名就能获得多重好礼,可能获得与明星同台竞技、赢得百万奖金的机会。赛事期间,知名解说及电竞大咖将全力配合赛事直播,如何为当下的年轻人展现赛事和电竞,这是一个难题,但是这也是《皇室战争》邀请赛选择悟空TV的原因。

悟空TV做为新一代年轻态直播平台,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喜好,推出集视听、娱乐、互动为一体的综合直播平台。不论微笑与草莓的技术,还是DC和JY的解说,都会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出来。

微笑、草莓备战邀请赛 目标直指百万奖金

百万奖金花落谁家、电竞大咖互相较量鹿死谁手?《皇室战争》邀请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国,悟空TV也将全程独播。不论是做观众还是成为选手,都能见证巅峰强者的夺冠之路!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皇室战争 皇室战争邀请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