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cf手游供电所地图 爆破模式套路

cf手游供电所地图 爆破模式套路

http://www.candou.com 2016-11-17 14: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供电所自上线以来,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字“大”!供电所地形、路线复杂,空间更是前所未有的大。不过经过玩家们的不断探索,在供电所迷路的情形总算有所好转了。熟悉了地图,就是施展套路的时候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那些枪神级的套路到底长啥样!

【地图解析】

cf手游供电所地图 爆破模式套路

供电所的路线虽然复杂,不过左中右三路的经典设计还是能够一眼看出的。供电所的地图虽大,但实战中的主战区也能清晰地划分:在前期,通往两个下包点的三条道路是双方主要的激战区域;而在残局,则是围绕着A、B亮点展开的跑点和攻坚战。

【前期】

前期的交战是决定双方优、劣势的关键,围绕着左路和中路的直接交锋是主流:

左路

cf手游供电所地图 爆破模式套路

对于潜伏者而言,直插左路是最快捷的路线。话虽如此,实际行动起来却有以下几种困难:其一,在多个敌人蹲守左路的情况下(尤其在有狙击枪的情况下),我方往往探头就死。而敌方想要躲在掩体后偷袭,也会让你防不胜防;其二,专攻左路,极容易被中路甚至从右路下水道绕行的敌人偷袭灭团。在地形上的轻微劣势极容易在实战中被无限放大,这就是潜伏者在左路的风险。

cf手游供电所地图 爆破模式套路

而对于保卫者而言,进攻左路也有两难:其一,主动进攻左路固然能封锁敌人的重要碍口,但左路只是保卫者的三路之一,潜伏者的左路碍口却是最重要的“交通要道”,兵力上往往不对等,贸然进攻难免吃亏,即使不被多数敌人正面“吃掉”,也难保不被左侧下水道躲藏的敌人偷袭,“阴沟翻船”;

其二,进攻不行,那就防守吧?悄悄卡点,偷袭来犯之敌也不错。然而面对貌似空虚的左路,潜伏者自然能够从容扫点,如果敌人是“老司机”,“翻车”的就是你啦!而且,如果敌人放弃进攻左路,你也就白等一场,错过了前期交锋。

中路

cf手游供电所地图 爆破模式套路

不论是对于潜伏者还是保卫者,“直统统”的中路其实是一个远距离对线和快速偷袭的路线。中路的保卫者负担着与左路队友联动,而潜伏者则要在保证整体击杀比不落劣势的同时突破左右交战的窘境,迅速打开局面。

【后期】

cf手游供电所地图 爆破模式套路

在后期,双方在复杂的通道中寻觅追逐,以及针对两个下包点的回防或攻坚是主流。

在A包点,两侧的大坑、点内的箱子、二层走廊尽头都是双方攻防必须关注的点位;而在B点则是外侧的过道、众多掩体之后、以及大箱子的顶端。在单点内有多人协防的情况下,分散防御自然是最重要的;

而单人防守则要注意预判敌人进攻方向,利用脚步声和烟雾弹等细节击杀敌人或拖延所剩不多的时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 cf手游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