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200钻+永久武器 CF手游新版楼兰古墓上线

200钻+永久武器 CF手游新版楼兰古墓上线

http://www.candou.com 2016-10-28 15:5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IOS系统与安卓系统将在28日同步上线新版本。届时,充值返钻 、累计游戏时长有礼、登录游戏送福利等多重回馈活动将同步登场,助力玩家畅游新版本。

此外完成更新的玩家还可轻松领取200钻、永久黄金拳套、魅惑灵狐等丰厚奖励,精彩不容错过。

200钻+永久武器 CF手游新版楼兰古墓上线

“楼兰古墓”是CF手游结合当下最流行的古墓元素推出的全新版本,为玩家带来超多新内容。其中最能体现古墓特点的便是生化玩法新模式——僵尸狂潮2.0。

它以传说中的沙漠文明——楼兰,作为游戏世界背景,楼兰公主的古墓作为主要战场,玩家将扮演探墓人的角色,在打败沿途的僵尸以及破解各种古墓机关后,将成功找到宝藏和神器。

200钻+永久武器 CF手游新版楼兰古墓上线

该模式融入古墓元素,加入了楼兰古城、洞窟密道、祭坛等特色地图区域和新僵尸兵种,并在副本中加入了众多解密与机关的特殊玩法来考验玩家,极大地丰富了FPS类游戏的趣味性与可玩性。

该模式的终极BOSS也将有全新设计,在普通难度下,等待玩家的是具有楼兰与古装特点的无影法王,而在困难难度下,玩家走到最后将面对的是楼兰古墓最强boss——狂沙将军等待玩家的终极挑战。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新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