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CF手游超级联赛盛典7月14日等你开幕

CF手游超级联赛盛典7月14日等你开幕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2 09: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次好玩盛典中,超级联赛开幕是其核心内容。该赛事是位于全国公开赛(CFMO)、高校联赛(CFCL)、大师赛(QGC)、精英赛(WGC)等CF手游大型赛事之上的顶尖职业联赛,参赛队伍必须在以上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方能获得进入资格。

CF手游超级联赛盛典7月14日等你开幕

据悉,首届超级联赛分为资格预选赛、常规赛、季后赛和总决赛四大阶段,历时共两个多月,总投入奖金达135万,最终夺冠队伍可获得高达50万的赛事奖金。

为让这一赛事开个好头,在开幕式上,官方邀请到韩国顶尖女团AOA担任赛事加油天使,并在开幕式现场献上两首劲歌热舞和参加表演赛环节。

CF手游超级联赛盛典7月14日等你开幕

同时还有国内电竞传奇人物SKY出任赛事加油大使。作为中国电竞的标志性人物,Sky届时会亲临现场与观众进行亲密互动,从端游电竞到移动电竞,想要倾听SKY对CF手游玩家说些什么,敬请关注CF手游好玩盛典直播。

除以上内容外,好玩盛典上还有两项内容与超级联赛有关。其中之一是赛事全明星解说阵容发布,目前已知将解说超级联赛的明星解说有白鲨、立蓁、大娇娇、怪咖、浩南、AOTY和卷卷,另一项则是CF手游最新全年电竞计划发布,这一计划将清楚的告知玩家接下来游戏各大赛事的启动节点,同时也展现出各项赛事与超级联赛之间的联系。

CF手游超级联赛盛典7月14日等你开幕

在赛事之外,CF手游还将在好玩盛典上发布游戏代言人。根据此前游戏中手游大片代言人投票活动的结果,将有三位超人气游戏角色脱颖而出成为CF手游代言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三位人气角色代言还将为游戏合作品牌代言,现场将播放三位人气角色的采访视频,利用他们的知名度为游戏跨界合作及推广贡献力量。

CF手游超级联赛盛典7月14日等你开幕

说到代言人为合作品牌代言,在好玩盛典上就有一项全新合作发布——CF手游携手康师傅劲凉冰红茶,合作发布时将曝光一款专为此次合作设计的专属武器,其拥有酷炫的外观和特效,将在这个夏天带领Cfer们一起劲凉升级,冰袭火线!

在好玩盛典最后,还将放出大惊喜,公布即将上线的暑期新版本内容。根据目前消息,暑期新版本重点更新生化模式内容,生化模式将进化至2.0形态,将有一把全新英雄级生化武器、两大新生化模式、三种全新生化角色推出。

此外还有全新世界BOSS和全新战斗地图,以及多重系统优化等多方面完善,让玩家在暑期观看精彩超级联赛的同时,也能获得更优质、更精彩的指尖枪战体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超级联赛 CF手游超级联赛什么时候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