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CF手游717刷塔防攻略 717刷塔防套路

CF手游717刷塔防攻略 717刷塔防套路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4 10:5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平时比较喜欢玩塔防游戏,我没什么神器但套路基本都知道,来个人一起刷,就是不想老是偶遇萌新在前面放机枪乱玩,浪费时间,我单刷都比匹配到萌新快,可是没办法单刷,建议塔防推出一个人单玩。

CF手游717刷塔防攻略 717刷塔防套路

说说套路吧,电弧范围伤,基本血少的怪走不出门口,就被秒了

CF手游717刷塔防攻略 717刷塔防套路

开局先秒了左边的电弧,我不知道吧友们知不知道开集火,你武器的伤害等于你升了两集攻击力,开局打完右边电弧蛋马上跳过,所有等待时间全部跳过,等塔放的差不多就打蛋,因为怪根本不用你打了,根本走不出来等塔都放好了。

升级完了,一够钱马上升级攻击力,第一级5千,第二级1万,第3级1万5,第4级2万,第5级2万5,第6级3万,当然也可以有个小伙伴不放塔就专门升级,专打血厚怪,如果有赤焰盘龙,升完级,开集火基本一两秒一个盾牌僵尸,一局可能5-6分钟就结束了,赶紧刷完裁决,在刷守护者,然后无脑龙啸。

CF手游717刷塔防攻略 717刷塔防套路

建议冰塔不用放很多,基本就拐弯处放冰塔就可以了,因为怪拐弯的时候本来速度就会减慢一点,放了冰塔就更慢,我整天遇到萌新就是开始四个选项都要放满什么塔都要用,你想想你的辐射塔,飞雷塔基本就放一两个,但你升级就要几千块,还不如就用两个塔,把省下的钱都升级攻击力。

我建议用雷电,雷电连天上的绿虫都可以电,而且攻速快,攻击高,距离远,别的塔性价比都不高,土豪飞弹不做评论,而且电塔便宜,我没刷够电弧的时候一直都是用电塔的,速度也很快,单通也完全没问题

刷守护者就有点麻烦,速刷不了,前期塔都没放完,如果队友乱放塔怪一下子就跑后面去了,我觉得刷守护一定要先打中间电弧中立塔个冰塔,然后拆中立,不然很难确保基地不伤通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717刷塔防 CF手游717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