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CF手游冲锋枪寒霜烈龙怎么样 值得购买吗

CF手游冲锋枪寒霜烈龙怎么样 值得购买吗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2 00:0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端游移植的两把英雄武器外,6月24日更新中还有CF手游特有的英雄级武器“冲锋枪寒霜烈龙”一并登场。

CF手游冲锋枪寒霜烈龙怎么样 值得购买吗

寒霜烈龙是原版烈龙的升级产物,在使用烈龙觉醒石道具后才能获得,其拥有外观大幅升级,枪身火焰环绕、增加20发主弹夹,背包中所有冲锋枪子弹数增加10发、经验值增加200%、换弹速度和切枪速度更快、PVE伤害提升  、附带boss打击、同房间玩家GP增加20%。

CF手游冲锋枪寒霜烈龙怎么样 值得购买吗

挑战模式分数增加50%和冰弹效果:打出一枚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性伤害,并附带减速效果的冰属性炸弹这9大属性。它将与巴雷特-毁灭和沙鹰-修罗一起大幅提升玩家火力,更好应对强大的“世界BOSS”。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冲锋枪 CF手游冲锋枪寒霜烈龙 CF手游冲锋枪寒霜烈龙攻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