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CF手游积分赛规则要改 像逆战那样才是真正的排位

CF手游积分赛规则要改 像逆战那样才是真正的排位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1 12:0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逆战大师三枪王那真的有实力,嚣张有资本,这游戏个个是枪王,即使打的不好都能上分,kd1的都能拿枪王,我勒个去。

CF手游积分赛规则要改 像逆战那样才是真正的排位

建议像逆战那样,一局10人中只有得分前三的才会上分,这样拿到枪王的就会是真正的ACE和灭队狂人,有点实力的给大师,这样才真正彰显实力。现在这枪王说实话打了没意思,打到点拿下装备就够了。

CF手游积分赛规则要改 像逆战那样才是真正的排位

只要团队蹭第三名就可以了,好多把团队我能赢都靠我自己和第二名其他人基本都是负战绩,甚至有时候全队就我一个是正的战绩,他们杀得多死的也多,就靠无脑冲捡人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积分赛 CF手游积分赛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