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CF手游新武器沙鹰-飞电 儿童节畅玩礼盒将上线

CF手游新武器沙鹰-飞电 儿童节畅玩礼盒将上线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5 15: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本次更新将于5月27日进行,距离六一儿童节为时不远,在节日来临之际,官方特意准备众多活动回馈广大玩家。伴随新武器“沙鹰-飞电”上架,5月27日将开启参与游戏送礼活动,玩家每日参与1局个人竞技手枪战,即可获得神秘“儿童节畅玩礼盒”,内中精彩需玩家亲身发掘。此外,在儿童节当天,玩家登陆即可领取节日道具“充气大锤”。

CF手游新武器沙鹰-飞电 儿童节畅玩礼盒将上线

与此同时,CF手游“武器唤醒”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玩家通过收集武器碎片即可兑换永久武器。该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每一阶段分别有AWM-茉莉、MK5-T虎皮和MG3-迷彩这三把永久武器供玩家兑换。

当前正在进行的第一阶段(5月20日-30日)活动,通过登陆游戏、达成杀敌数和游戏要求,用户即可获得一定数目武器碎片,从而兑换永久武器(第一阶段奖励道具为AWM-茉莉)。

CF手游新武器沙鹰-飞电 儿童节畅玩礼盒将上线

CF手游“武器大师”版本第五周更新将于5月27日进行,刀王大乱斗、手雷大乱斗、生化地图“失落遗迹”、新武器“沙鹰-飞电”等趣味内容将一齐登场。与此同时,武器唤醒计划正在进行中,儿童节狂欢活动也将逐步上线,回馈盛宴期待你的参与。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CF手游新武器 CF手游新武器沙鹰飞电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