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十本BUG塔地狱

十本BUG塔地狱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0 11:5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地狱塔

地狱塔是10本的核心,也称bug塔,单头模式是伤害持续增加,专克坦克,多头则是对5个单位造成持续伤害,适合aoe输出。

在部落战中,我建议地狱塔均多头,或者最多一个单头,由于对面可以侦查,若发现均为单头,多造女巫便可完美克制,而在实战中,地狱塔的模式根据杯数可进行调整……

十本BUG塔地狱

 

注意:地狱塔之所以bug就是因为他攻击的目标不可治疗,因此如果杯数较低,进攻的多为胖子组合,就建议多头,片杀胖子,气球,法师,而如果杯数较高,像我在冠军,基本都是石法,就改成了一单头一多头,单头用来杀石头,皮卡,狗,蛮王这种重装坦克。

当然,没有绝对的进攻组合,因此各位主要针对所在段位的主流打法更换地狱塔模式就好,地狱塔还是建议放在地图中心,但绝对不要一个冰冻能冻住2个塔,地狱塔是10本的输出核心,基本上塔在库在,塔亡库亡。

相对于11本,由于有了天鹰这个坦克杀手,地狱塔建议多头,目的是杀掉后排输出单位例如法师,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想,因为我只是小小十本,毕竟没有去体验十一本的真实感受手机码字,欢迎大家补充讨论,上面只是我自己的感受,难免有不对的地方,大家开心就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十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