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部落冲突隐形弹簧有什么用?隐形弹簧作用

部落冲突隐形弹簧有什么用?隐形弹簧作用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1 10:0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部落冲突隐形弹簧有什么用?隐形弹簧作用

 

问:部落冲突隐形弹簧有什么用?隐形弹簧作用?

答:部落冲突隐形弹簧的作用就是当敌方触碰到弹簧的话,直接将其弹飞(也就是秒杀)。正如官方所说的曾经有一个精妙的弹簧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看见,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需要注意的是隐形弹簧对皮卡、石头人、野蛮人之王和弓箭女皇是不起作用的。

在最新的版本中隐形弹簧加入了等级系统,随着等级的提升,可以弹走更多的人口。当然弹簧的摆放位置也是十分的关键的,这也就是需要大家根据自己的阵型来进行设定了!


隐形弹簧详细升级数据:


部落冲突隐形弹簧有什么用?隐形弹簧作用

 

5级弹簧的可弹人口是19,这就意味着只能弹走2个女武神,或者是3个胖子、或者3个蓝胖、或者3个野猪。看来弹簧接下去要起的作用非常大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隐形弹簧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