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一个8本红牌玩家冲杯的自白 纪念逝去的八本!

一个8本红牌玩家冲杯的自白 纪念逝去的八本!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6 11: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原文作者:血忌_xin


由于本人比较无聊吧,也不怎么玩其他游戏,所以coc是我玩得最多的游戏了感觉这个游戏乐趣多多啊!

我到了八本中期的时候由于需要黑油,但本人手残技术渣,不擅长用其他兵种打黑,只会用龙流,用龙流打过资源的都知道,龙流输出大,而且只需要耗费紫水,简直是冲杯用再好不过的流派了,于是靠着龙流我很容易就上了水晶杯。

到了水晶杯之后我的紫水也开始不够用了,而金币和黑油几乎都爆库了,原本这个时候我应该是降杯下去打鱼的了,但是这个游戏最大的乐趣莫过于冲杯和部落战了吧,于是我决定换一种打法,继续冲杯,部落战也照打。

因为有大神告诉我八本最强流派就是野猪了,刚好这个时候我的黑油也爆库了,野猪也刚好升到了4级,于是....嘿嘿嘿,没错,我换成了野猪流冲杯,一来我可以把紫水拉回来,二来可以锻炼一下使用野猪的技巧,为部落战做准备有人可能会觉得野猪流成本太高了,但实际上还好,在高杯的时候很多进攻对象的黑油基本都是2000+以上的,而我一场的成本是1800+,所以基本还是回的过来的,之后我靠着强大的野猪流和毅力一直冲到了大师杯以及冠军杯。

说实话,最初没想过能上冠军,但人总是贪婪的,当你冲得越高的时候你就越不愿意下来了,就这样,我冲上了冠军杯到了高杯我才发现,在高杯简直是吃奖励就够了(摧毁率70%以上就有100%加成),冠军3双20万+1220黑油,冠军2双22.5万+1400黑油,所以即使是在高杯我基本也一直过着三库全爆的日子。

下面会附上截图,不过像我这种低本的冲杯真的太累了,八本的建议冲到大师就够了(有1000钻石奖励,冠军是2000钻石),然后就等到九本后期再冲吧,九本有了个强大的女王会轻松很多很多,后来我也觉得渐渐累了,有点冲不动了而且我的墙早就都刷满了,防御也快要满防了。

值此之际,我点击了升级大本营,只能告别八本时代了,是时候去体验这个游戏另一个阶段的乐趣了,我冲的最高的时候是3702杯,是我们部落所有人里面历史最高杯数第二高的(我们部落比较悠闲,没人像我这么无聊),第一高是我舍友,我也是跟着他一起冲杯的。

不过他除了双王以外都是满九的了,差点就能打破他的记录3721了,没办法,大本升好了我就必须降杯下去了,否则真的生存不下去的现在大本也已经升好了,非常不舍得八本,毕竟八本经常三星同本确实有一种很爽的满足感,而到了九本可能经常要手残了...希望我的九本之路不会太坎坷吧

最爽的莫过于我冠军八本遇到泰坦八本了一次打掉人家50+个杯(冲过杯的就知道这其中的酸爽),我貌似在冠军杯遇到过4个泰坦的八本,4个都被我全推了,只能对他们说句不好意思了:

一个8本红牌玩家冲杯的自白 纪念逝去的八本!

 

一个8本红牌玩家冲杯的自白 纪念逝去的八本!

 

一个8本红牌玩家冲杯的自白 纪念逝去的八本!

 

一个8本红牌玩家冲杯的自白 纪念逝去的八本!

 

一个8本红牌玩家冲杯的自白 纪念逝去的八本!

 

 我曾短暂的排到了部落第一名:

一个8本红牌玩家冲杯的自白 纪念逝去的八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8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