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卡组汇总 > 资源车

资源车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7 19: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资源车(Loot Cart)的介绍,中文版本

1、在每次防守战之后,一辆破损的资源车将会出现在你的村庄。

2、“修复”这辆资源车,将会拿回部分(在防守战当中)损失的资源。

3、同一时间只会出现一辆资源车,所以要注意及时拿回损失的资源。

4、在任意一场防守战之后,资源车会随机出现在村庄地图当中,里面包含(在防守战当中)损失的20%资源。

5、资源车已经出现的情况下,如果随后的防守战涉及更大量的资源,资源车里面金、圣水和黑水的数量将会更新。

编辑注:第一次防守战损失了10W金+10W水+1000黑水,玩家没去拿回车里面的资源(2W金+2W水+200黑水)。

之后第二次防守战发生了,损失了20W金+20W水+2000黑水,那么资源车里面的资源,就会变成是4W金+4W水+400黑水。

这种情况是指资源车不会叠加损失的资源,而是保存损失量最大的那次。

6、如果你的资源库满了,你将不能从资源车那里拿回资源。

编辑注:这里应该是指,库满了就点不了资源车,取不回资源,但是车里面的资源应该不会消失。只要玩家把库里面的资源花掉,就可以收回车里面的资源。

英文版本

Loot Cart

A broken down Loot Cart appears in your Village after every defense

Collect this cart to recover some of your lost resources

Only one Loot Cart will appear at a time, so collect it right away!

The Loot Cart appears randomly in the area village after any defense and it contains 20% of the lost resources

If a Loot Cart is already spawned, its Gold, Elixir and/or Dark Elixir values will update if a subsequent defense would be worth more of that resource

A Loot Cart cannot be collected if your storages are full

资源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COC COC资源车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