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卡组汇总 > 野猪技巧

野猪技巧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7 19: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野猪技巧

1.八本四级猪无脑平一切同本,哪怕没有国王也能平大多数。引杀援兵→避开双炸单点或者双点下猪→预判治疗→国王和胖子反向吸收火力→等待三星。  

2.九本是点猪的辉煌,精确到0.1秒的点猪可以避开大部分弹簧和双炸。(别问我怎么点,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多试。)遵循一塔三猪的原则。点猪不是撒猪,是对着防御精确下猪,强调位置的精确和时间点的精确,时间点最为重要

3.十本很少点猪,因为相对于九本防御,十本防御血量厚攻击高,一塔三猪点着点着就没了。一般把所有野猪下在弹簧少的一路,和主力部队相辅相成。强行为了避开弹簧需要点猪也可以,一塔五猪。

4.九本石猪或者天胖猪的成败很大程度决定于核心肉盾的深入程度,越深则吸收的火力越多,尤其是看到两个连弩加点塔一齐射石头就笑哈哈了。

5.没有探路的情况下请慎重用野猪,野猪一定要对部队走位的预测了然于胸,要不然根本来不及处理突发情况。

6.凡是让野猪直接面对对方女王的基本都是傻子。

7.野猪一定要刚地狱塔的时候,必要情况可以治疗狂暴冰冻一齐扔了。狂暴下野猪收大血量防御轻轻松松。

8.野猪的碰撞体积可观,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是单点下猪,防御前面拥挤不堪的野猪最后一定会分叉,点猪目的之一就是为了避免分叉导致有零零星星的防御没有遍历到而后期崩盘。

9.存在必踩的弹簧和大炸弹的,图论所叙述的AOE网络中,把陷阱放在关键路径上,野猪会必踩。虽说个别两个野猪损伤可以接受,但是最好还是让石头来面对这些陷阱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COC COC野猪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