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部落冲突 数据党论SCV值与匹配值的关系!

部落冲突 数据党论SCV值与匹配值的关系!

http://www.candou.com 2016-06-30 12:1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好久没有推出部落冲突数据党的相关攻略了,这是一个属于大神玩家的世界,通过他们分析出来的数据,我们还是收益匪浅的。虽然某些结论不一定正确,但是我们需要的就是这种辩证的思路!

怎么说那?最近有很多帖子拿出匹配值来说事,各个部落也有各种规则。什么初9有连弩的不收,拉匹配。下了连弩匹配到的就是满9,初10有爸爸塔的没事,1级爸爸塔不占匹配云云。

现在科普一下已经经过确认的事情 ( 这个确认的事情SC也还会暗改 )。


一、集体匹配值问题,A部落匹配到B部落。

不是每个人单独匹配,而是所有人的值通过算法得到一个值,匹配到和这个值相近的对手。

示例1:

A部落:2个满11, 1个满10,10个中9,8本若干。

B部落:2个强11, 3个强10,10个满9,8本若干。

自己的部落满11多了以后,9本会变的特别难打,然后满11打了对面11本2星,10本3星,因为9本没有打满输掉。

其实不是因为匹配手气问题导致你比你的对位强,而是你比对面1号多的部分,分配的下面的9本去了,总量是不变的。

经过多次匹配证明,如果带两个满11,匹配到对面是中11的话,本方是中10中9,对方一般都会是满10满9,或者高10高9。


二、单独匹配值问题

示例2:

我的对位是8本, 这句话没有任何意义。你是17号,只是说明,你的防御力在你部落的50个人里,你的防御力排17。

你的对位,对面的17号,在对面部落50个人里,他的防御力排第17。


三、关于匹配原理问题

如何匹配?

A、所任人的科技相加.所任人的防御力相加。

乘参数,(SC一直在偷偷改)有些是发生在相加前,有些是发生在相加后。

连胜参数,兵种修正参数,防御修正参数,墙修正参数,双王修正参数,时间参数。

scv值,在乘参数过程中就没什么意义了。

举个简单的例子,(此处是举例,并不是真正的匹配参数 ) 3级女巫的参数是0.1.4级地狱塔的参数是2.5。

3级女巫的匹配值是4500,乘完参数就是450了。而地狱塔的参数是2000,乘完参数是5000。SCV值导出的参数没有任何意义

B、匹配大本数量

在相近的匹配值内,匹配相近的大本数量完成匹配

A.B事件分开进行AB. BA. A.B同时进行,都有可能


四、关于连胜和时间问题

连胜的参数是正值,有临界点,连败好像没有参数, 0胜的参数应该是负值 (不确定.)。

时间的参数是浮动值,正负区间。

比如你们部落的总体实力是100, 那么匹配到的对手是在80-120这个区间,过了一个小时就变成60-140这样。

但是.如果连胜10场,可能(不确定),只取正值。


五、关于连胜

SCV值并没有对连胜做定义.

连胜会整体值乘参数,这个是一定的。

但是N场连胜和100场连胜的参数是一样的,有临界值。

赢一场x1.1

赢两场x1.2

赢五场x1.5 (临界值)

赢100场x1.5

最多乘1.5. (这个1.5是举例哈,这个值SC一直在改)不会再往高乘了

这里简单说一下关于连胜带来的问题吧:

9本为主的阵营连胜很容易,因为100x1.1110,10点溢出值影响并不大。

11本为主的阵营连胜很难,后面都是恶战。

因为10000x1.1110001000点溢出值对低本影响很大。

全11本的连胜只要都是3星大神.,又很容易。

因为全满x999即便是999999也是全满,全满就看水平了,

你水平无敌还有高科技,就一直都会赢。

全满只看能力,和匹配无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scv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