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矿工地道战!COC矿工攻击特性与案例分析

矿工地道战!COC矿工攻击特性与案例分析

http://www.candou.com 2016-06-12 11: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自近期的大更新以后,我们所热爱的游戏COC又增添了新的兵种,其中,矿工的出现,更是把传统的地面、空军的玩法拓展到地下!然而,由于它玩法的天马行空,和蓝胖子的人口调整一对比,一时许多评论都对这位新人嗤之以鼻。

今天,我们聊的主角就是这位地道战的英雄——矿工

矿工地道战!COC矿工攻击特性与案例分析

 

我们先来看一下从网络里搜刮来的满级矿工的相关数据。

矿工地道战!COC矿工攻击特性与案例分析

矿工地道战!COC矿工攻击特性与案例分析

小编的坏习惯是,一般看这种数据,就只留意一下他的攻击特性、类型,人口和训练时间就完事了。但是,但是!把这个基本数据和近期11本三星流行打法的明星们放在一块对比,结果却有点让人不容小觑,让人浮想联翩!请看下表!

 

矿工地道战!COC矿工攻击特性与案例分析

从上图来看,矿工所需空间跟野猪一样是5人口,训练时间跟蓝胖和武神同样是5分钟,训练费用最与众不同地是花费圣水(咏王满级的童鞋表示无压力),生命值仅次于武神,移动速度跟武神和野猪是一样的,每秒伤害虽然排在第三,但是咱们的矿工童鞋会遁地术可以短时间内避开地面防御塔的火力。

再回过头来看看矿工的攻击特性,“地下潜行至最近目标”,也就是说,矿工童鞋是完全无视城墙来进行他的地道战的。这也就意味着,矿工童鞋的进攻路线上可以为我们节省下炸弹人、弹跳药水以及地震药水,换而言之,我们可以把传统武神流的1-3瓶弹跳药水换成治疗、狂暴、加速、冰冻、镜像等对攻击效果有加成的药水。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矿工 部落冲突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