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四月份狂吸金!皇室战争和COC月收入均超1亿美元

四月份狂吸金!皇室战争和COC月收入均超1亿美元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3 11:3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四月份狂吸金!皇室战争和COC月收入均超1亿美元

市场研究公司SuperData近日发布了一份最新报告,报告显示在今年4月份,全球数字游戏收入达到了62亿美元,同比上升了5%。在移动平台,《怪物弹珠》是4月份收入最高的游戏作品,不过芬兰公司Supercell旗下的《皇室战争》和《部落冲突》也不甘示弱,分别排在第2、第3名,当月收入均超过了1亿美元。   >>>进入皇室战争专区

“上架不久的《皇室战争》展现出与《部落冲突》接近的营收能力,两款游戏上个月的收入都超过了1亿美元。”SuperData分析师胡斯特?范德鲁恩(Joost van Dreunen)指出。“到目前为止,Supercell的新游戏增加了公司利润率,同时并没有蚕食现有游戏的市场份额。在4月份,《部落冲突》的收入从日均超过500万美元下降到了低于400美元,这表明Supercell推出新作的时机刚刚好。根据《华尔街日报》早些时候的报道显示,腾讯公司正考虑收购Supercell。”

在其他数字平台,SuperData发现万代南梦宫发行的《黑暗之魂3》在PC端收入超过了主机端,这是该系列PC版本收入第一次实现对主机版的超越。报告称《黑暗之魂3》4月份的数字收入约4500万美元,比游戏实体销售额超出接近1800万美元,同时进入了当月PC和主机数字游戏收入榜前五名。

4月份移动游戏收入排行榜

1.《怪物弹珠》

2.《皇室战争》

3.《部落冲突》

4.《战争游戏:火力时代》

5.《智龙迷城》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皇室战争 COC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