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部落冲突法师流玩法介绍

部落冲突法师流玩法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7 18:1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部落冲突法师流玩法介绍

配兵:(2-3)天使,其余法师+炸弹,可带少量胖子,要以法师为主。

打钱指数:★★★

刷杯指数:★★★☆

优点:灭掉防空后,有天使的保护,法师可尽情破坏,也会带来暴力美学的快感。

缺点:对阵型要求较高,要保证天使的顺利存活,是关键,造价高,时间慢。

点评:带上一治疗,二狂暴,效果杠杠的!就算不能推平,两星应该不难,与天胖有同样的阵型要求。适合7-9本的玩家,打打部落战还行,要是日常打钱,还是免了吧。

 部落冲突法师流玩法介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法师流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