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COC零氪金冠军杯冲杯心得攻略分享

COC零氪金冠军杯冲杯心得攻略分享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7 17:4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去年七月份开始玩的,朋友建的号买的5农。玩了一个月以后给我我就开始玩了。这次集团一起冲杯 本来的目标是上3000 ,因为以前上2800都特别累。此次冲杯结束在迷失的全体兄弟的努力下,还有3位朋友的帮忙下,迷失挺近世界200强!

COC零氪金冠军杯冲杯心得攻略分享

可能玩的时间长了,心态好了,这次就特别的轻松。

下面说下具体冲杯过程!!

(本人在COC里一分钱也没花过,这次冲杯也是做任务给的宝石)

以下说的不针对土豪,只针对那些不愿意在游戏里花钱的兄弟。

本次冲杯一共七天 前2天上班忙全靠防守上2300的

这里附上本人冲杯阵型。

COC零氪金冠军杯冲杯心得攻略分享

第三天

开始打 配置是12胖子12炸弹4法师 剩下胡子MM(本人235人口)(药水3狂暴2黄药)

本人拖鞋王13级,女王19级。

此配置对于经常撸钱的兄弟来说上2550很轻松。

在这说下 我打杯在25杯以下不打 因为浪费时间更浪费资源

就像那种15杯的,虽说好打但是你打2星,才得10杯。而我能得16杯,那这样,我打两次相当于你打3次。而你的资源损耗要比我打很多,时间也多了好多(往长远了算,打30场以后会差的很多)

上过黑牌的应该知道2550是个坎,2550到2600会异常的难打还容易失误。

所以,到2550 我换配置了。

1石头8胖子12炸弹8法师 还是只打九本 当然弱十本见到也打 但是低于25杯的 除了本在外面 一律不打。这样 一天 直接上黑牌 2620,(晚上7点打到11点半)(注:2600以前九本还是很多的 尽量打9本,不要打十本费药,费精力)

注:平均一场2个药足够 我都省着用 因为药水时间太长 有时能不用就不用,一般都用一个。

第四天

从2620开始打 打到2840 防守也涨了一些杯。

在2700之前还是昨天的配置,上了2700以后就开始难打了。

我又换配置了

2石头 6胖子 14炸弹 8法师 其他 胡子跟MM 我的联盟兵带的都是法师(因为迷失全天供应6法)此打打到2820,这一天结束。

第五天

从2820开始打,还要升级配置 这次用的配置是主流的石头女巫法师流(本人野猪骑士才1星)。我是235人口,3石头3女巫18炸弹12法师 21胡子 4MM 药水2冰冻(3级)2狂暴 满级 1闪电满级。

在这要说下,我兵全部是满级,只有冰冻是3级。用此配置,兵营和女王药水全部加速。平均45分钟一场 每场拿18杯左右。直接打到3004。

第六天

这天是周六放假,所以,直接从3004 打上红牌。3004以上就不是很好打了,因为我打人的两个标准时,25杯以下不打,满防不打。这就要多搜几个,但是,基本在搜20个人之内都能找到可以下手的。

实际冲杯天数4天,花费宝石600左右。前三天每天打4小时,最后一天,从早上8点,打到下午5点。打完以后 发现 其实,红牌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难,只要心态好,很轻松的。

每个非人民币玩家都能做到。在这再次说下 千万别急 越急越出错 错一次就要用2 到3次来弥补 所以 到后面的时候,宁可不打,也不要乱打,越打杯越低。

从冲杯到最后,没打过三星,打过2次一星,其余全2星,很稳很速度。

本次冲杯,我囤积了10万黑水,300万水。在2600之前都是挑资源多的打,但是2800以后就不能看资源了,最后剩下6万黑水200万水。

(最后说一个细节,有很多兄弟经常会打49%,而我在配置里用5个MM就是为了避免这个 ,开打之前,用剩下的4个MM把不是你进攻方向的,防御打不到的地方打掉避免出现49的情况,如果没有不要用 那就等打完看情况 经常会起到神效)。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COC COC冠军杯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