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带你全面了解《部落冲突》开发商Supercell

带你全面了解《部落冲突》开发商Supercell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5 11:1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带你全面了解《部落冲突》开发商Supercell

据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控股正与日本软银集团就收购软银所持移动游戏开发商Supercell多数股权一事进行磋商,作为一家芬兰公司,后者推出了多款世界流行的热门移动游戏。对于这家明星公司,我们需要知道有关它的五件事情。

 

1.Supercell是一家怎样的公司?

Supercell是2010年由几位芬兰游戏从业者共同成立的游戏工作室,总部位于芬兰。该公司的资金最开始由创始人的个人存款维系,同时芬兰的科技融资机构也向其提供了早期资金支持。早期的Supercell为包括浏览器在内的多平台开发游戏,2011年11月决定专门开发移动游戏。目前该公司在全球共有180名雇员,在芬兰、旧金山、东京、首尔和北京均设有办公地点。

带你全面了解《部落冲突》开发商Supercell

 

2.谁拥有Supercell?

在2013年,软银以15亿美元收购Supercell 51%股份,去年软银又从投资者手中收购22%股份,收购价格可能为12亿美元,将持有股份的比例提高到73%。一位知情人士称,Supercell去年的估值在52.5亿美元左右。该公司剩余的股份由管理层和员工持有。

带你全面了解《部落冲突》开发商Supercell

 

3.Supercell旗下都有哪些游戏?

Supercell旗下的游戏均采用免费下载模式,通过出售游戏内虚拟物品来获利。该公司第一款成功的游戏名为《卡通农场》,是一款农场模拟经营游戏。之后又推出了中世纪题材的战争模拟手游《部落冲突》,玩法主要为玩家通过一定范围的独自地图内建造建筑,用于资源收集储存、兵力生产囤放、科技研究等,并互相展开攻击、防御。2013年,又推出了海岛攻防主题的《海岛奇兵》。在今年,Supercell推出了自己的第四款游戏《皇室战争》。

带你全面了解《部落冲突》开发商Supercell

 

4.为何投资者如此追捧Supercell?

凭借多款游戏在全球的火爆,Supercell已经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之一。根据市场研究机构Newzoo的报告,预计今年移动游戏的利润将首次超过PC和主机两大平台。Supercell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移动游戏开发团队,而且能够做出重大决策,因此Supercell具有优秀的投资价值。

带你全面了解《部落冲突》开发商Supercell

 

5.Supercell挣了多少钱?

在2014年,Supercell的利润总额达到10亿欧元(约11.2亿美元),是2013年的三倍,同期净利润增长2.5倍达4.21亿欧元。之后该公司的增长有所放缓,不过2015年该公司利润依然突破20亿欧元大关,净利润增长近三分之二。2011年至2015年期间,Supercell收入由15.1万欧元激增至22.1Ì亿。

带你全面了解《部落冲突》开发商Supercell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Supercell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