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补给站向右转和向左转掉落的物品是不一样的

补给站向右转和向左转掉落的物品是不一样的

http://www.candou.com 2016-09-01 10:1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对《精灵宝可梦 GO》的玩家来说,除了抓怪,补给站(Pokestop)补给是很重要的道具来源,但你知道,往左转跟往右转,掉落的物品不一样吗?

一名网友在《巴哈姆特》讨论区发表文章,说日本有新情报指出,原来在补给站,向左转和向右转,掉落物品不同。

精灵宝可梦GO补给站向右转和向左转掉落的物品是不一样的

向左转

宝贝球出现机率上升「向左转,宝贝球出现机率上升;向右转,伤药等出现机率上升。」不过,因为这个只是机率提高,所以不等于你右转一定没有球,左转一定都是球,但是的确可以提高特定道具拿到的机率。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小技巧,包括在30分钟内走过10个不同的Pokestop(不可重复),转到第十个补给点的时候就会获得道具加倍的奖励(通常都会6个以上),而且转补给点的经验值也会从50加倍为100。

精灵宝可梦GO补给站向右转和向左转掉落的物品是不一样的

向右转

伤药等出现机率上升网友看完后响应表示:「难怪每次都一堆伤药!」、「右转派!除了药外,很多berry和复活药。」、「难怪精灵球常常不用够用,伤药都用不完,只好丢掉它了……」、「原来真是有那秘技一般的设定啊。」、「最近习惯左转,难怪在改版后对大家说的potion boost完全无感。」

蚕豆网PokemonGo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10千米蛋精灵 5千米蛋精灵 2千米蛋精灵 伊布改名进化法 初始皮卡丘获得
完美度计算 各精灵CP成长度 技能及精灵排行榜 CP计算器 黑科技及脚本
紫队是什么 道馆防守精灵推荐 necrobot设置 踢馆需知数据 迷你龙坐标
账号申请及VPN 151精灵图鉴 先进化还是先强化 150万经验/天 快速与蓄力技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精灵宝可梦GO 精灵宝可梦GO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