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严打作弊 机器人作弊可致永封

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严打作弊 机器人作弊可致永封

http://www.candou.com 2016-08-15 09:5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8月13日消息,Pokémon Go制作公司Niantic在官网发布了关于玩家违反游戏服务条款而用久封号的声明。虽然违反服务条款的行为各有不同,但此次发布的禁令主要针对于虚拟定位,机器人外挂,以及一些试图改变游戏正常参数的软件技术。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例如,虚拟定位可以“欺骗”手机让玩家定位于不同的国家地区,使得玩家可以摆脱实际地区的限制从而更容易抓捕精灵;机器人外挂,顾名思义就是能自动抓精灵完成账号升级。

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严打作弊 机器人作弊可致永封

在发布该禁令的同时,Niantic还在声明中写道:我们的目标是为每个玩家提供一个公平、合法的游戏环境,我们将继续与所有玩家合作提高游戏质量,包括优化和完善防作弊系统。

此外,声明中还附有一个申诉链接,如果玩家遭遇错误封号可以登录此链接填写表格进行申诉处理。

精灵宝可梦GO开发商严打作弊 机器人作弊可致永封

目前,我们尚未了解到Niantic是如何检测虚拟定位、机器人外挂和其他黑客技术等作弊行为。但在过去的两天时间里,国外知名社交网站Reddit的Pokémon Go开发者论坛上出现了大量围绕相关技术讨论的帖子。

由此看来,玩家似乎还无法确定禁令会在未来产生何种影响,不过Niantic已经着手开始检测作弊行为。

这一新发布的禁令还提到了将终止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API接口。就在过去的两周内,已有不少第三方应用公司收到了Pokémon公司寄出的终止使用函。

一系列打击作弊的行动表明了Pokémon公司正一改往日坐视不管的态度,试图用实际行动回应之前关于游戏的负面评价。不过,Niantic发言人拒绝对此次禁令的发布和网站上的呼吁请求发表相关评论。

蚕豆网PokemonGo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10千米蛋精灵 5千米蛋精灵 2千米蛋精灵 伊布改名进化法 初始皮卡丘获得
完美度计算 各精灵CP成长度 技能及精灵排行榜 CP计算器 黑科技及脚本
紫队是什么 道馆防守精灵推荐 necrobot设置 踢馆需知数据 迷你龙坐标
账号申请及VPN 151精灵图鉴 先进化还是先强化 150万经验/天 快速与蓄力技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精灵宝可梦GO 精灵宝可梦GO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