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精灵宝可梦GO卡比兽技能组合 新版最佳技能介绍

精灵宝可梦GO卡比兽技能组合 新版最佳技能介绍

http://www.candou.com 2016-08-08 10:2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精灵宝可梦GO卡比兽技能组合 新版最佳技能介绍,卡比兽的成长在45左右,也就是说目前版本中,cp最好的除去快聋之外,就是这家伙了,但是怎样的技能组合才是卡比兽最佳技能搭配呢,一起看下文章。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精灵宝可梦GO卡比兽技能组合 新版最佳技能介绍

卡比兽:可以说对卡比兽又爱又恨,玩掌机系列的时候总是想抓住全部的卡比兽,但是这货不停睡觉回血,捕捉十分困难。

在Go中卡比兽虽然CP很高,然而其实攻击防御并没有高的离谱,但是血肥的突破天际,所以除了攻宠,当肉宠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佳技能搭配是舌舔+泰山压顶

卡比的快速技能并不是普系技能没有威力加成,并且DPS均不高,虽然意念头锤DPS略高,但是速度慢,速度只有舌舔的一半。

不过卡比的蓄力技能十分强力,所以需要舌舔快速蓄力,然后配合高威力的蓄力技能进行输出,而DPS最高的自然就是泰山压顶了,在蓄力技能中排名前五的存在。

蚕豆网PokemonGo玩家交流群(点击加入)
10千米蛋精灵 5千米蛋精灵 2千米蛋精灵 伊布改名进化法 初始皮卡丘获得
完美度计算 各精灵CP成长度 技能及精灵排行榜 CP计算器 黑科技及脚本
紫队是什么 道馆防守精灵推荐 necrobot设置 踢馆需知数据 迷你龙坐标
账号申请及VPN 151精灵图鉴 先进化还是先强化 150万经验/天 快速与蓄力技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精灵宝可梦GO卡比兽 精灵宝可梦GO 精灵宝可梦GO卡比兽技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