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斗技登顶阵容用什么好 平安京斗技登顶战报

阴阳师斗技登顶阵容用什么好 平安京斗技登顶战报

http://www.candou.com 2017-08-02 15: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斗技登顶阵容用什么好?每一周都有很多登顶的大神,那么下面给大家来看看阴阳师平安京斗技登顶战报第四期,数据采集时间为2017年7月29日中午,一起来瞧瞧吧。

阴阳师斗技登顶阵容用什么好 平安京斗技登顶战报

阴阳师斗技登顶阵容推荐

第一名92.5%胜率

只打了40场斗技,以92.5%的胜率打上第一名!先手般若、兵佣+彼岸花的阵容,鬼火充裕只是拉条和控制需要鬼火了,彼岸花不需要鬼火,这个恐怖的胜率和胜场真的是令人敬佩啊。般若兵佣强控对方,等着对方被炸死即可。对方是先手阵容的时候,首先要考虑能否快过他,然后还要考虑他是否是控制花,数据说明一切不用多做评论。

第二名86.3%胜率

阴阳师斗技登顶阵容用什么好 平安京斗技登顶战报

这个就是睡杀流了,控制一波用荒川秒掉对面的核心位置,在强大的彼岸花和咸鱼王的输出之下,对面根本没有反手的机会。

近三场胜绩显示,双拉套圈+爆发的阵容依旧强势,大佬这里用的控制是睡猪,睡猪的优势在于有几率控制2回合、不造成伤害,不会触发反魂木魅雷帝等、有一定的恢复能力~

其中两场对方阵容有雨女,大佬依旧坚持上了睡猪而且没有带般若,一是雨女有几率假哭解不到关键式神,二是靠双拉套圈+荒川爆发,在前期晴明的守未破之前,击杀掉对方关键位置,即可建立巨大优势。

第三名85.7%胜率

近三场胜绩都是这套固定阵容:镰鼬+小松丸+彼岸花+辉夜姬+惠比寿

这些人的阵容都是比较稳定的,而且核心思想没有什么太大差异,彼岸花这个版本还未削弱期待下个版本被削弱之后的风采吧,当然还有兵俑。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斗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