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跳跳妹妹在哪里打?跳跳妹妹哪个副本多?

阴阳师跳跳妹妹在哪里打?跳跳妹妹哪个副本多?

http://www.candou.com 2017-07-14 14:1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跳跳妹妹在哪里打?跳跳妹妹哪个副本多?跳跳妹妹在悬赏封印中只存在于boss关,那么怎么样节省体力1回合刷10次以上呢?下面带来了快速刷跳跳妹妹的攻略,赶紧来瞧瞧。

阴阳师跳跳妹妹在哪里打?跳跳妹妹哪个副本多?

阴阳师跳跳妹妹在哪里打

刷图出处:

1、妖怪封印,可遇不可求

2、第12章boss、第15章boss

你平均要花15点体力才能打一只,要做完这个任务,差不多要100出头体力。但实际上,并不是没有省体力的办法。

这是12章boss关,对面配置是雪女,2哥哥和1妹妹。

我们就要用哥哥的棺材来刷妹妹

实际还是有点麻烦的。我第一次尝试的时候,神乐虎躯一震直接把棺材震碎了,只能换1级晴明上。要点还是要奶以及控输出,输出太高有时候一下就点死,恭喜,这15点体力飞了。最好有个能啥事都不干喝喝酒聊聊天撩撩汉子浪费掉一回合的输出(某酒吞偷笑)

正片来了。

我们要带一个输出,一个给力的奶和一个送死的炮灰。

(或者一个沉迷输出的草爸爸和两个送死的)

具体打发是,先送掉炮灰,打死妹妹,哥哥会给棺材,伤害溢出就a雪女,雪女很肉。雪女打死后就a一个哥哥。这时候如果妹妹活了,就会招小狗,可以浪费3次普攻,这时候打雪女的小狗和妹妹,再让哥哥复活。循环几遍就能一次过了。

当然,能刷出跳妹本子最好,毕竟是永久活动。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跳跳妹妹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