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狸猫在哪个副本?狸猫哪里多?

阴阳师狸猫在哪个副本?狸猫哪里多?

http://www.candou.com 2017-07-07 15:0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狸猫在哪个副本?狸猫哪里多?这个妖怪的出现地方还是有那么多的,所以不用担心时间和体力不够,下面就来瞧瞧阴阳师狸猫的刷新地点吧。

阴阳师狸猫在哪个副本?狸猫哪里多?

阴阳师狸猫在哪个副本

第10/17章、御魂9

狸猫在游戏中的探索副本第十和十七章会出现,还没打到这里的玩家可以刷刷妖气封印。

如果有式神挑战券的话,可以直接去第十四章刷式神挑战。一次即可刷到十几只哦。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狸猫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