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兔丸御魂怎么搭配 兔丸最强御魂搭配推荐

阴阳师兔丸御魂怎么搭配 兔丸最强御魂搭配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6-29 10: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兔丸御魂怎么搭配?这是有游戏中的最新R级式神,想必大家对于阴阳师兔丸御魂怎么搭配还有很多问题,下面准备了兔丸最强御魂搭配推荐,一起瞧瞧。

阴阳师兔丸御魂怎么搭配 兔丸最强御魂搭配推荐

属性:

觉醒前:CACAC

觉醒后:BSBSC

是一个小长腿,可解控、可拉条的R卡反手式神

觉醒材料:水灵鲤(初级*16+中级*8)和天雷鼓(初级*16+中级*8)

阴阳师兔丸技能

1、首先是平a:100%输出,冲向敌人!

2、被动:受到伤害时有40%概率获得1个萝卜。每个增加20%抵抗。(觉醒后回合开始就获得2个胡萝卜,并在开局时额外获得1个胡萝卜)

3、大招:消耗所有胡萝卜,随机解除友方单位的无法行动状态,并增加其15%的行动条(满级35%,超过山兔和镰鼬的30%),每消耗1个胡萝卜,增加行动条会额外作用到1个其他队友。

阴阳师兔丸推荐御魂

A.招财猫,2速度+4效果抵抗+6生命加成

提供足够的鬼火来放大拉条,速度越快越好,参考拉条式神。堆抵抗和生命来保障生存环境。(应该是最强配置)

B.火灵,2速度+4效果抵抗+6生命加成

开场就提供3点鬼火,主要适用于开局缺火队。最好配合辉夜姬来提供鬼火。

综合评价:

总结:阴阳师兔丸是一个后手阵容的拉条式神,由可以解除硬控。后手队的话,需要堆抵抗让他有足够的环境进行解控和拉条。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兔丸御魂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