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小鹿男和大天狗搭配斗技攻略 御魂选择推荐

阴阳师小鹿男和大天狗搭配斗技攻略 御魂选择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6-02 10:5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小鹿男和大天狗搭配斗技将会有什么化学反应呢?下面给大家准备了阴阳师小鹿男和大天狗搭配斗技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狗和鹿是这一波SSR大翻身里面收益,且非常有趣的式神。狗自带一次免疫,让狗面对很多控制能起到很不错的效果。鹿的机制很有趣,目前没有非常成熟的打法,目前主流推荐是半肉的轮入道和全肉的招财这样的搭配,后面我会详细讲一下这几种加上全输出鹿打起来的体验。

阴阳师小鹿男和大天狗搭配斗技攻略 御魂选择推荐

1、小鹿男(轮入道)

阴阳师小鹿男和大天狗搭配斗技攻略 御魂选择推荐

2、大天狗(日女)

阴阳师小鹿男和大天狗搭配斗技攻略 御魂选择推荐

3、镰鼬(招财猫)

213速招财抵抗廉鼬,193日女速攻攻狗,188速攻生轮入道鹿。这三个算是体系核心,剩下的辅助更多的会选用203速木魅抵抗雨女和202速招财老头。

偶尔会使用201速抵抗椒图或者203速地藏酒吞替换鹿狗中的式神。(狗鹿的御魂都是临时拼凑的,所以御魂质量就一般了,争取以后把速度都堆上200)

对于中速和后手队伍来说,200速是一个很重要的临界点。因为很多高配的般若,雪女,兵俑速度会在190~200的样子。这样很多时候如果你式神全体速度超过200,即使一速没有那么快,只要拉条能动,你就可以在面对对面大量的控制式神的时候做到有来有回。

这个阵容还是偏娱乐,我自己比较偏向再依靠盾体系式神来是整个阵容的强度更高。雨女和老头的面板就不上了,很普通。

这套阵容表面上看强度一般,但是小鹿和狗的搭配,某种程度上可以是弱化版的推拉和雨火的合成。招财抵抗廉鼬,雨女,狗,鹿,只要有一个在对面的控制下能够抵抗或者跑条超过,就可以断对面的控制链,控制链一断,控制队的单兵作战能力一般,鹿狗的作战能力就能发挥了。推推拉拉顶啊顶啊顶。

鹿的御魂选择

鹿的御魂选择现在主流是轮入道和招财,我个人的选择是轮入道,然后选择的是速攻生。

就目前大环境这个叠刀的速度,不带生命加成的输出目前来说都很尴尬。之前和我们服大佬切磋的时候,打过他的一目连保护的速攻爆伤纯输出小鹿。因为打的是小鹿内战,小鹿撞一下一目连套不上盾然后几个式神普攻就A死了(这版本稍微拖一下老头雨女普攻都是大几千的伤害,真的可怕)。小鹿的伤害目前来说很不稳定,即使爆伤也是走钢丝,我觉得半肉或者纯肉是比较好的选择。

纯肉鹿的话我觉得速抗生应该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毕竟般若横行,不过考虑到本服斗技一般来说3200以下的般若都普普通通,所以我选择速攻生这样打起来比较奔放。

狗的御魂选择

目前狗的御魂主流是针女打伤害或者媚妖魍魉打控制。为什么我逆版本用了日女白字狗甚至不是爆伤狗呢?因为穷。

有句讲句,我觉得速攻生可能会是更好的选择,不过因为本服斗技没有翻牌子(再一次抵制)那么多套路,我就选择了速攻攻打起来更奔放一些。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控制狗重要的是把对方控制住,但是我的阵容里面本身对于控制也不在意,通过日女狗的推,廉鼬的拉,小鹿的顶,只要节奏不在对面控制队伍的手里,你的赢面就很大了 。(关键时刻注意辅助式神的普攻,伤害也是很高的)

这一套阵容打起来的节奏非常像上个版本的中速雨雪灯,只不过这个版本伤害增高,所以通过推拉和略高一些的伤害起到上个版本控制的效果。

面对双拉控制:小鹿找机会撞控制,拉条,输出都可以。狗的话吹一波对面节奏就乱了。

面对般若:靠腿靠雨女,虽然雨女不能全解,但是只要解一次,鹿跑起来,狗吹一波对面节奏就乱了。

面对慢速非花输出:小鹿找机会撞吧。撞晕对面就很难受了。

面对慢速队伍:那就把自己当推拉打吧

面对花:投

这个组合我感觉是一套偏娱乐向但是也具有不错实战能力的套路。大部分控制,推拉,中速都是以不给对手出手机会为目标,而这一套,重要的是拖控之后以打乱对面节奏为目标,两个半肉输出的目的就是打破对面的控制链。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小鹿男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