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凤凰火御魂搭配什么好 凤凰火御魂搭配推荐

阴阳师凤凰火御魂搭配什么好 凤凰火御魂搭配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5 14:2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凤凰火御魂搭配什么好?这个式神目前在游戏中的地位不是很稳,毕竟大家都觉得有面板更好的式神,然后技能分析也比较的简略,没有深入发掘阴阳师凤凰火的实力。下面带来了阴阳师凤凰火培养攻略,赶紧来瞧瞧。

阴阳师凤凰火御魂搭配什么好 凤凰火御魂搭配推荐

阴阳师凤凰火培养攻略

一些玩家对凤凰火产生偏见的原因主要有二:一是有比面板属性更厉害的式神;二是对技能没有做深入分析。网上关于的攻略绝大多数都很简略,御魂很多人都搭配暴击和攻击走输出路线,而这都远离了她的定位。在我看来,拥有无法被驱散的眩晕技能的凤凰火天生为PVP斗技而生,她的准确定位应当是PVP核心控制。

技能分析:

【凤火】 普攻 对目标造成100%的伤害,并有50%(+效果命中)的几率偷取10%的暴击率。

这是一个很可观的暴击偷取,毕竟如果对方御魂不带暴击率的话,那基本上永远不会暴击了。不过每个敌方式神最多只能被偷三次,可以无限地偷取,不过最多只能获得三层偷取加成,也就是说最多可以获得30%的暴击率。

【烈焰】 被动 攻击有减益效果的目标时有50%(+效果命中)的几率使其眩晕,持续一回合。

这是核心技能,如涅盘重生一样在觉醒之后才可获得。技能受到效果命中的加成,虽然初始的50%已经够高,但是对于打核心控制的凤凰火来说,是必须要堆效果命中的。

【凤凰业火】大招消耗三点鬼火 对敌方全体造成攻击力99%的伤害,暴击时有25%的几率获得一次额外行动的机会。

这是PVP的核心团控技能,主要作用不是伤害,而是结合被动打控制。

阵容搭配1

搭配方案:晴明+凤凰火、两面佛、惠比寿、山兔、座敷。

阵容点评:以上阵容,如果对面有2个高速式神,那么就把惠比寿换成镰鼬,双拉条控制流。山兔单拉条,意味着式神都要堆速度,凤凰火大招在两面佛大招之后,两面佛大招可以稳定给DEBUFF,那么座敷就必带了,否则火不够用。惠比寿可以保证续航,因为两面佛很容易触发对面神乐的被动,控制流爆发又不够,打持久战不利的,续航更为重要点。还有晴明带 符咒·灭,给对方2回合的伤害增加,不可驱散,对面带雨女也无用。

阵容搭配2

搭配方案:晴明+凤凰火、妖刀姬、雨女、山兔、座敷。

阵容点评:雨女+凤凰火的控制流组合,然后妖刀的单杀流。既然是控制流,要点还是我方要抢先手,雨女和凤凰火也需要堆高速度,雨女先减速,凤凰火再接群控。晴明带 符咒·灭可以在没debuff情况下释放。剩下就是一直轮回用妖刀秒人。

御魂搭配

搭配方案:轮入道4件套+暴击2件

搭配点评:轮入道效果:行动结束时,有20%的概率获得一次额外行动机会。 用轮入道可以让凤凰火多一次行动机会,被动也是多一次行动,而这轮行动可以防止对面有式神没有被晕。

御魂位置

2号位:速度

4号位:效果命中

6号位:暴击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凤凰火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