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鬼使黑怎么样 鬼使黑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阴阳师鬼使黑怎么样 鬼使黑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5 11: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鬼使黑怎么样?群体攻击来说,鬼使黑是非常不错的,另一个技能索命还能给你在此行动一回合,在阴阳师游戏中还是较为受欢迎的。并且下面还带来了阴阳师鬼使黑御魂搭配、阵容推荐、技能属性分析,不要错过了哦。

阴阳师鬼使黑怎么样 鬼使黑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阴阳师鬼使黑怎么样

名称:鬼使黑

CV:中井和哉

稀有度:SR

类型:群体输出

斗技指数:★★★★

刷图指数:★★★★

鬼使黑技能

【罚取】普攻,普通攻击,本身并无亮点。

【追缉】被动,对单位击杀时将立即获得下一回合,说是神级也并无大错。不过与主动技能有些小小的不搭。

【死亡宣判】3火,对敌方全体造成106%的伤害,对生命值>60%的敌人造成额外造成50%的伤害,对生命值小于或等于60%的敌人造成的伤害减少50%。很明显是对血量充裕的敌人造成伤害的技能。

阵容搭配

搭配方案:神乐+茨木童子、鬼使黑、镰鼬、山兔、座敷。

阵容点评:鬼使黑带破势可以打出群体第一下高伤害,因为是单段伤害,所以不容易触发 神乐 晴明的被动,配合茨木收割也是一个可行的套路。

御魂搭配

搭配方案:破势4件套+暴击2件

搭配点评:破势效果:对生命值高于70%的单位造成额外40%的伤害。 小黑标配带破势,打出第一段高爆发即可,不推荐用心眼。2号位带速度,否则低速小黑几乎无用。

御魂位置

2号位:速度

4号位:攻击

6号位:暴击

式神点评

鬼使黑有着非常高的群体输出,而且可以通过刷妖气封印,刷满技能等级。御魂选择破势4件+暴击2件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鬼使黑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