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两面佛怎么样 两面佛御魂搭配及技能解析

阴阳师两面佛怎么样 两面佛御魂搭配及技能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5 10:4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两面佛怎么样?这个ssr式神的实力在过图刷任务上还是蛮给力,群攻技能总体来讲效果不错,如果大家能够弄一只,还是比较推荐培养一个的。那么接下来还给大家带来了阴阳师两面佛属性、技能、御魂搭配、阵容方面的详细解析,赶紧来瞧瞧。

阴阳师两面佛怎么样 两面佛御魂搭配及技能解析

阴阳师两面佛怎么样

名称:两面佛

CV:井上和彦

稀有度:SSR

类型:群体输出

斗技指数:★★★★

刷图指数:★★★★

两面佛属性

两面佛属性较于以往的一些SSR式神来说还算中规中矩,暴击和攻击属性都是S级别,速度为A级别,防御生命都为B级别,可以看出来他的定位是一个输出式神。但是比较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两面佛的攻击虽然为S属性,但是也是在S阶比较低下的,实际攻击力其实和A阶中高等的也差不了多少。

两面佛技能

风雷两生

两面佛随机用风神或者雷神攻击一名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普通攻击,技能本身没有特殊效果,但配合被动可以随机对敌人造成减益状态。

怒目

当两面佛用雷神攻击敌人时,降低敌人10%的防御;当两面佛用风神攻击敌人时,降低敌人5%的攻击力。

一个比较有特色的技能,配合大招可以随机给敌人增加负面状态,但是减益效果并不是特别明显,而且不能叠加,比较让人头疼。

神罪连击

两面佛跳入敌阵,风神和雷神交替攻击敌方全体三次,每次造成攻击40%的伤害。

3段AOE伤害,虽说和大天狗和鸟这一类式神有些相似,但是比他们少一段伤害,可能会导致秒不掉关键位置的。

阵容搭配

搭配方案:晴明+两面佛、凤凰火、镰鼬、山兔、座敷。

阵容点评:双拉条的控制流组合,晴明带给敌人全体受到伤害增加的技能,也算debuff,两面佛可以担当输出和给敌人加debuff,凤凰火控制是不能被驱散的,雨女这类就无用了。双拉条防止被对方插队,两面佛带针女主输出,凤凰火速度卡在晴明后面,两面佛大招选择在晴明开罩子后放,尽量减少神乐反弹造成的伤害。这个组合续航能力不强,但是控制能力强。

御魂搭配

搭配方案:针女4件套+暴击2件

搭配点评:针女效果:造成暴击时有50%概率对目标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最高造成自身攻击力120%伤害。两面佛是3段AOE,触发针女伤害还是不错的,本身也有削弱敌人的防御or攻击效果。

御魂位置

2号位:攻击

4号位:攻击

6号位:暴击

式神点评

两面佛可以说是非洲人的福利,50个碎片至少要5周的时间,两面佛大招输出还行,不过最主要是可以上debuff,搭配凤凰火最佳。御魂推荐选择针女。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两面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