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山童怎么样 山童御魂搭配及技能解析

阴阳师山童怎么样 山童御魂搭配及技能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4 10: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山童怎么样?这是个R级式神,虽然仅仅是R级,但是由于前期的好升级,好培养,而且又是个控制型式神,而且速度也快,在游戏中还是很受欢迎的。接下来带来了阴阳师山童御魂搭配,山童培养攻略,喜欢的山童的玩家赶紧来瞧瞧。

阴阳师山童怎么样 山童御魂搭配及技能解析

山童培养攻略

山童技能

一技能:没亮点。

二技能:造成伤害12%概率眩晕,配合多段大招简直无情。

三技能:全体输出,每个人打三下,配合二技能直接控场。

山童觉醒后速度是很快的,比雪女快很多,因此,这2个定位有点相似之处的式神经常被拿来比较。

山童觉醒后速度很快,因此配合速度御魂可先手来一波控制。此外山童的控制是不可驱散的眩晕,因此非常给力。

要问缺点是什么呢,大概就是控制几率没有雪女大。毕竟眩晕这个控制技能比较霸道,所以冰冻的几率几乎都是眩晕几率的1.5倍,睡眠的控制几率更高,嘲讽的控制几率最高。

总体而言是个非常给力的控制位。

阴阳师山童御魂搭配

套路比较多。先说下需要的属性吧,2号位带速度,4号位带效果命中。其他的保命为主。副属性优先速度和效果命中。

套装有几个选择:1、雪幽魂,雪幽魂自带12%冰冻几率(单独计算),配合上2技能的8%的眩晕,可以使AOE的3段伤害造成较大概率的控制效果。

2、钟灵,附带8%的眩晕(单独计算),既然选择了眩晕,那就坚持到底,和雪幽魂类似,但概率低一点,不过眩晕是硬控。

3、日女套,30%几率打退进度条,可以打乱对方节奏,而且不会与眩晕效果冲突,因为进度条退后了,可以眩晕更长时间。

4、其他控制套,类似类似,不过没这几套普遍。5、针女套,个人不推荐使用,虽然输出高了些,但又高不过输出,并且控制几率感人,不伦不类的不推荐使用。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山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