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天邪鬼赤好用吗 天邪鬼赤御魂搭配推荐

阴阳师天邪鬼赤好用吗 天邪鬼赤御魂搭配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3 14:4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天邪鬼赤好用吗?嘲讽是游戏中非常有特色的技能,天邪鬼赤的2技能挑衅在一些特定的情况下,发挥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下面带来了天邪鬼赤御魂搭配推荐,以及其技能分析,对于天邪鬼赤有疑问的玩家可以来了解一下。

阴阳师天邪鬼赤好用吗 天邪鬼赤御魂搭配推荐

式神名称:天邪鬼赤(红屁股)

式神声优:无

式神情报:

阴阳师天邪鬼赤好用吗 天邪鬼赤御魂搭配推荐

式神点评:天邪鬼赤,N级式神卡,容易获取,属性中庸,无法觉醒,2技能在特定场合可以发挥出卓越的效果。

天邪鬼赤技能介绍

肉弹战车

0鬼火

普通攻击,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满级技能,造成攻击125%的伤害

挑衅

2鬼火

天邪鬼赤,嘲讽目标,目标下次行动时被强制使用普通攻击,同时进入激怒状态,造成伤害增加20%,受到伤害增加40%

天邪鬼赤技能点评

1技能,普通攻击,无特点。

2技能,单体技能,天邪鬼赤是所有式神唯一具有挑衅技能的式神,嘲讽并使目标进入激怒状态。嘲讽的存在,可是使敌方某些需要使用技能的式神,威胁大大降低。激怒状态下,敌方式神增加伤害,但强制的普通攻击,并不能造成很高输出。同时,在此状态下,敌方式神受到伤害增加40%,己方输出式神配合天邪鬼赤可以打出更高的输出。

天邪鬼赤搭配及用途

PVE:

利用天邪鬼赤挑衅技能,对副本中无效果抵抗的怪物使用,使其受到的伤害增加,以便我方输出式神对其集火,顺利秒杀。

PVP:

利用天邪鬼赤挑衅技能,产生三种作用。

作用1,对PVP中敌方高防御/高血量的式神使用,使其受到的伤害增加,以便我方输出式神对其集火,顺利秒杀。

作用2(有茨木童子情况),对PVP中敌方脆皮式神使用,使本身已经不堪一击的敌方式神受到更多伤害(获得更多的溢出伤害),配合茨木童子被动技能迁怒,击杀敌方其余式神。

阴阳师天邪鬼赤好用吗 天邪鬼赤御魂搭配推荐

(配合天邪鬼赤的挑衅技能,茨木童子可以轻松打出高额伤害,从而溢出更多伤害。)

作用3,挑衅技能拥有嘲讽效果,可以使敌方必须使用技能的式神大大降低对我方式神的威胁和对战局的逆转。

例如:克制童男使用命之献祭,惠比寿使用鲤鱼旗,兵佣使用坚不可破以及输出式神的鬼火技能等。

天邪鬼赤御魂推荐搭配

天邪鬼赤,在游戏中主要定位为肉盾型式神。

4镜姬+2件套生命,技能的嘲讽效果,式神本身就长得很嘲讽以及N级式神卡的原因,常被敌方玩家作为突破点,镜姬御魂则可以针对这一点反弹敌方造成的伤害。

4地藏像+2件套生命,完全将天邪鬼赤作为肉盾的御魂搭配,地藏御魂在针对暴击类式神方面效果卓越。

4被服+2件套生命,完全将天邪鬼赤作为肉段的御魂搭配,主要利用被服的减少伤害降低。

3套2件套生命,这是利用斗技场上血量有加成的设定而应运而生的御魂搭配,在斗技场的血量加成的情况下,很轻松获得高额的生命值,使敌方式神很难攻破。

天邪鬼赤获取途径

百鬼夜行契约书碎片合成,破碎的符咒召唤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天邪鬼赤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