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土蜘蛛怎么打 土蜘蛛打法及奖励解析

阴阳师土蜘蛛怎么打 土蜘蛛打法及奖励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2 11:0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土蜘蛛怎么打?估计不少的小伙伴对于最新的跨区集结BOSS有很多的好奇吧,这个稀有boss该怎么打呢?奖励有什么?下面给大家来介绍一下。

阴阳师土蜘蛛怎么打 土蜘蛛打法及奖励解析

阴阳师土蜘蛛怎么打

1、逢魔之时

逢魔之时开启——AR探索,现世逢魔,集结BOSS跨区挑战!

※黄昏,是黑夜与白昼交替的时刻,也是阴阳两界交错的时刻。在这段时间内,鬼神能够逃窜至现世,人类也可能被卷入阴界,因此黄昏时段被称为「逢魔之时」。

※全新的跨区玩法——「逢魔之时」在部分服务器试行开放,15级及以上的阴阳师大人,可以在每天黄昏前往「町中」-「逢魔之时」进行现世探索和挑战。

在探索中,各位阴阳师大人会发现各种奇妙的「个人事件」,还有概率发现稀有的「共享事件」——跨区集结BOSS!

阴阳师土蜘蛛怎么打 土蜘蛛打法及奖励解析

2、跨区集结

跨区集结BOSS分为【普通】和【稀有】难度(本次仅开放【稀有】难度),难度较高,奖励丰厚,需要众多阴阳师的相互协助,共同努力才能将其击败。

阴阳师土蜘蛛怎么打 土蜘蛛打法及奖励解析

跨区集结BOSS会共享到LBS地图上,范围内的附近的玩家可以直接参与(跨区),也可以集结其他不在附近的好友共同参与。

开放时间:每日17:00-21:00

※每天20:00之后,阴阳师大人将无法继续发现新事件,已经触发的事件仍可以继续参与。

※每天21:00之后,逢魔之时入口将消失在黑夜中。

具体的打法等待开放之后,小摸再给大家带来详细打法。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土蜘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