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食梦貘御魂怎么搭配 食梦貘御魂搭配推荐

阴阳师食梦貘御魂怎么搭配 食梦貘御魂搭配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08 14:5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食梦貘是SR级式神,这是个控制加辅助型的式神,但是实际的对战过程中,其技能效果表现不是特别好,所以使用率不高。下面带来了阴阳师食梦貘御魂搭配,食梦貘培养攻略,赶紧来学习下。

阴阳师食梦貘御魂怎么搭配 食梦貘御魂搭配推荐

食梦貘培养攻略

名称:食梦貘

CV:西谷修一

稀有度:SR

类型:群体控制

斗技指数:★★★★

刷图指数:★

食梦貘技能

1、噩梦:普攻造成攻击力80%的伤害,有20概率驱散目标所有的增益,有20%概率使得目标沉睡,持续1回合。虽然是双效果,不过似乎驱散增益比沉睡更有用,另外这个不吃效果命中

2、绵眠:食梦貘攻击沉睡目标,不会使其苏醒。觉醒技能:战场上每个单位进入沉睡,食梦貘为己方生命值最低的单位回复5%生命值。

3、入梦:有30%概率+效果命中使全体敌人进入沉睡,满级是50%。本身睡眠状态就没什么用,加上这概率还不高。

阵容搭配

搭配方案:源博雅+姑获鸟、妖刀姬、食梦貘、山兔、座敷。

阵容点评:食梦貘的搭配就是睡杀流了,阴阳师建议带源博雅,如果带的晴明,那么最好是在有罩子的情况下攻击敌人。说说这个阵容的打法吧,抢1速的应该就是食梦貘了,119的速度比镰鼬山兔更有优势。妖刀姬就是一刀切死对面的核心式神。姑获鸟不放大招,就普攻。

御魂搭配

搭配方案:火灵4件套+蚌精2件

搭配点评:火灵效果:出场时获得额外3点鬼火。火灵和蚌精主要就是套装加的30%效果命中,然后4号位一定要效果命中。

御魂位置

2号位:速度

4号位:效果命中

6号位:生命

式神点评

食梦貘在斗技出现比较少,通常选择的是睡杀流的套路,一般搭配单体高爆发,阴阳师选择源博雅。御魂推荐堆速度和效果命中,可以选择招财猫4件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食梦貘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