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荒川之主改版御魂怎么搭配 御魂搭配推荐

阴阳师荒川之主改版御魂怎么搭配 御魂搭配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08 10: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荒川之主改版御魂怎么搭配?估计很多小伙伴对于这个式神改版后技能重做有太多的好奇了,毕竟这是个ssr,技能修改后到底其实力达到了什么程度了呢?下面一起来瞧瞧阴阳师荒川之主改版攻略。

阴阳师荒川之主改版御魂怎么搭配 御魂搭配推荐

荒川之主技能重做

旧:【吞噬】以黑色妖力凝成鱼群击飞敌人,对其造成攻击132%的伤害,并在敌人摔下时再次造成攻击132%的伤害

新增效果:荒川之主的第一段攻击会吞噬目标0到2个增益效果。吞噬的每个增益效果会使第二段伤害增加5%,且第二段伤害会继承第一段伤害触发的御魂效果。

实战点评:

荒川免费的10%暴击以及20%暴击后的伤害让他瞬间站在了所有单体输出的顶端。

如果再算上吞噬增益效果的伤害,荒川的整体伤害增幅比以前提升了25%左右,我粗略算了一下,新版本的荒川的预期伤害已经有要超越妖刀姬的趋势,而且还不怕地藏,伤害稳定。

荒川之主改版御魂搭配

四件套:破势四件套+暴击*2

位置:

2号位:攻击加成

4号位:攻击加成

6号位:暴击/爆伤

副属性:优先暴击→爆伤→攻击加成→速度

二段伤害共享一段御魂效果让网切荒川,鸣屋荒川都不如破势来的效果好了,以前的成品荒川需要着一波御魂的更新换代,除非是茨木或白狼身上扒下来的御魂,否则还需要肝段时间的御魂才行。

阴阳师荒川之主崛起了,作为曾经的咸鱼王,终于迎来了他的春天,拥有的玩家可以把之前的白狼、妖狐等单体位置换成他吧。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荒川之主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