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骨女值得培养吗 骨女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阴阳师骨女值得培养吗 骨女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04 17:5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骨女怎么样?这是一个sr式神,实力比较一般,没有什么有特别亮点的技能,作为输出位也是可以的。算是较为平庸但是也能用的式神。接下来还有阴阳师御魂搭配还有技能属性和阵容方面的讲解,赶紧来瞧瞧。

阴阳师骨女值得培养吗 骨女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阴阳师骨女怎么样

名称:骨女

CV:诹访彩花

稀有度:SR

类型:单体输出

斗技指数:★★

刷图指数:★★

骨女技能

骨刃

消耗:0

效果:以骨为刃刺向1名敌人,饱含怨恨的骨剑非常锋利,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怨生

消耗:0

效果:骨女受到攻击时会刻上1枚怨气标记,累积到4枚怨气标记时,骨女阵亡后会立即复活,并获得20%的生命,技能冷却3回合。

一步一息

消耗:3鬼火

效果:骨女疾闪至敌人身边,以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戳刺3次,每次造成攻击69%的伤害,无视敌人40%的防御。

阵容搭配

搭配方案:神乐+骨女、桃花妖、跳跳哥哥、童男、青蛙瓷器。

阵容点评:骨女单体输出不错,但无视防御效果其实没多大用,自身比较脆,如果堆输出装,几乎是见光死,在复活流的队伍,可以补充输出位。

御魂搭配

搭配方案:针女4件套+暴击2件

搭配点评:针女效果:造成暴击时有50%概率对目标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最高造成自身攻击力120%伤害。 骨女大招是单体3连击,用针女效果还行。

御魂位置:

2号位:攻击/速度

4号位:攻击

6号位:暴击

御魂搭配2

搭配方案:地藏4件套+暴击2件

搭配点评:地藏效果:受到暴击时,会生成一个能够吸收生命值15%的伤害的护盾。 骨女天生脆皮,带地藏可以抗更多的伤害,这样更容易触发被动复活,套装选择地藏,但是属性以输出为主。

御魂位置2:

2号位:攻击

4号位:攻击

6号位:暴击

式神点评

现今版本骨女的输出和生存能力并不强势,不推荐培养。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骨女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