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青行灯怎么样 青行灯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阴阳师青行灯怎么样 青行灯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04 10: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青行灯怎么样?这个式神可真是节约鬼火的牛笔式神,其核心技能吸魂灯可以吸取对面的鬼火给自己用,你说给力不给力!那么下面带来了阴阳师青行灯技能、御魂、阵容方面攻略,赶紧来瞧瞧。

阴阳师青行灯怎么样 青行灯御魂搭配及阵容推荐

阴阳师青行灯怎么样

名称:青行灯

CV:水树奈奈

稀有度:SSR

类型:群体输出/辅助

斗技指数:★★★★☆

刷图指数:★★★☆

青行灯技能

幽光

消耗:0

效果:青行灯以妖力攻击一名敌人,造成攻击100%的伤害。

明灯

消耗:0

效果:青行灯的鬼灯会使己方式神在释放技能时有10%的概率不消耗鬼火。

吸魂灯

消耗:3鬼火

效果:青行灯燃起鬼灯,攻击敌方群体,造成攻击158%的伤害,有30%概率吸取敌方1点鬼火。

阵容搭配

阴阳师青行灯式神图鉴 青行灯培养攻略

搭配方案:神乐+茨木、妖琴、青行灯、山兔、座敷。

阵容点评:青行灯作为2号位输出,茨木主输出。1速2速青行灯或山兔,3速座敷,4速妖琴,5速茨木,6速神乐。开局青行灯打一波吸魂灯,山兔拉条,座敷递火,妖琴再拉青行灯吸魂,茨木收割,神乐再拉茨木,再收割。大致打法是这样。青行灯建议带破势提高输出,而且吸鬼火一定程度上可以打压对方。不过要求是青行抢1速,或者山兔抢1速。

御魂搭配1

搭配方案:破势4件套+暴击2件

阴阳师青行灯式神图鉴 青行灯培养攻略

搭配点评:破势效果:对生命值高于70%的单位造成额外40%的伤害。青行灯速度快,适合打先手压血线,虽然青行攻击成长一般,但是AOE攻击挺高的,而且有吸收对方鬼火的效果。

御魂位置

2号位:速度

4号位:攻击

6号位:暴击

御魂搭配2

搭配方案:轮入道4件套+暴击2件

阴阳师青行灯式神图鉴 青行灯培养攻略

搭配点评:轮入道效果:行动结束时,有20%的概率获得一次额外行动机会。比较偏门的套路,利用额外行动,吸对面鬼火来取得开局的优势,多次使用吸魂灯会出现断火,所以这样的组合建议带个座敷递火。

御魂位置

2号位:速度

4号位:攻击

6号位:暴击

式神点评

灯姐没有特别强的输出,但是大招的伤害还是不错,搭配破势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建议还是4破势2暴击装,堆输出,另外吸鬼火在斗技有时候是有很大作用的。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青行灯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