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高分段有哪些强力式神 主流阵容式神使用心得

阴阳师高分段有哪些强力式神 主流阵容式神使用心得

2017-03-14 13:02 游民星空 0 条评论)

阴阳师高分段主流阵容各式神使用心得,高分段都有哪些强力式神?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些主流阵容的强力式神简评。

阴阳师高分段有哪些强力式神 主流阵容式神使用心得

阴阳师高分段有哪些强力式神 主流阵容式神使用心得

无论是氪度还是练度都算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因为脸比较黑,至今一速散件最高也只加了121,所以主要在研究一些式神组合后手的玩法。当然,也可以理解为一直在寻找正确的挨X的姿势

输出主要以网切荒川和骰子鬼吸血姬为核心,日女酒吞这2周也在更多的使用,蝠翼青灯用来娱乐,至于镇墓兽黑童子我觉得自己就是逗B。

辅助方面,高速招财的琴师一目连和木魅打火机出场最多,剩下的根据对面阵容临时调换。

荒川之主

先说一下最近的热门话题荒川吧。属性如下

阴阳师高分段有哪些强力式神 主流阵容式神使用心得

荒川是我抽到的第一个SSR输出,当时本着既来之则安之和死马当作活马医的想法,就练了,最差的结果也不过是弃坑嘛。用了大概4个月了,感觉其实荒川一直都还蛮强的,即使不加强。关于荒川的御魂,除了6号位的爆伤,其他都是氪出来的,而且至今没有满暴击,1号和4号还基本是残废。所以这里引用一句大佬的话——不要魂11,脸黑的人强化都比别人非。

对于荒川的御魂的选择,我有自己的权衡。通过基础的计算,网切的收益根据目标的防御,波动在15%到20%之间,貌似跟破势和鸣屋完全没法比较。但是我自己的体会,破势只是当时茨木玩溢出的把戏,鸣屋也只是类似控制流下的锦上添花,这2个御魂的触发是有前提条件的,网切的收益最为稳定。一直以来我的队伍构成里面,输出式神都长期处于放生的状态,四个辅助加阴阳师拆对面的配合,输出点自己找机会抓点,所以没有考虑鸣屋。至于破势,在目标血线压到70%以下之后,收益是0。这里引一个茨木,是我老婆号上的,应该能代表现在茨木的平均水平。

阴阳师高分段有哪些强力式神 主流阵容式神使用心得

以石距为例,没有任何BUFF,这个茨木的第一拳伤害大概5W5,第二拳开始大概是3W9,而我的荒川每次输出是4W8左右,这种状况下出手次数越多,破势的平均收益就越低。而在斗技的实战体验中,破势失效的情况我已经经历了很多很多次了。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高分段 式神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