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阴阳师雨火流怎么针对 阵容组合思路解读

阴阳师雨火流怎么针对 阵容组合思路解读

http://www.candou.com 2016-12-21 14:5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之前说了,我只有一个六星输出神妖刀姬,所以她就是咱们这个阵容的核心输出。因为第一轮肯定是要被罚站的,所以咱们的阵容里不需要座敷童子,自然回火就够用了。

阴阳师雨火流怎么针对 阵容组合思路解读

接下来咱们要保证咱们在雨火流行动一轮之后可以出手,这里我选择妖琴师,速度控制在120~127,2生命4抵抗6生命,轮入道4件套和抵抗两件套,可惜翻了翻背包没有4号位的六星抵抗就拿四星的先用着吧。

一波强化之后效果抵抗可以到达50%左右。假设对面是个厉害的有六星效果命中的雨火,100的效果命中,那么我的妖琴师有多大的几率出手呢?雨女的减速buff100%的命中除去我的抵抗有66%的几乎减速我的妖琴师,凤凰火百分之百效果命中之后50%*(1+100%)/(1+50%)也有66%的几乎眩晕我的妖琴师,同时轮入道不触发是80%的几率。算下来对手成功控住我的妖琴师只有35%的几率。

如果是六星的效果抵抗,效果抵抗可以堆到80%以上,此时妖琴师被控住的概率只有24%。

没控住妖琴师之后呢,看情况拉已经通过行动解除眩晕的妖刀姬或者晴明,秒了凤凰火这把就赢了,如果对面机智的带了晴明开罩子,那咱们的晴明也开罩子。第二轮雨火加拉条是打不掉罩子的,输出在最后出手,打掉了罩子咱们也就可以行动了。惠比寿插个棒子啊,椒图连个线啊,拉条拉一拉啊,基本就赢了。

阴阳师雨火流怎么针对 阵容组合思路解读

这就是咱们克制雨火的核心思路,胜率应该在60%以上。当然这个思路有个前提,就是妖刀姬和妖琴师不能被秒。下面就用到了雨火流的第二个弱点,输出单一。

保证第一轮不被三火的输出秒掉,咱们就需要计算下六星输出的极限伤害。如果是多段针女aoe的式神,在地藏横行的版本里,一个5星地藏老爷爷加上任意一个四星满级生命s的地藏式神就能让他基本上没有输出,单段的aoe也绝对秒不掉任何一个人。所以咱们主要计算下单体的输出。

①茨木,8000攻击,250爆伤,80以上暴击(算是个厉害茨木了吧)。(8000攻击+3200*25%拉条加成)*250%暴击伤害*140%破势加成*315技能加成*=97020的伤害,我去这么高……看来四星妖琴师扛不住了,升五星吧。好在妖琴师的生命是s,在2号位六号位双生命加成下有22000多的血量,斗鸡里就是44000以上,防御强化下3号位很容易达到400左右。计算减伤97020*300/(400+300)=41580的输出,好了妖琴师安全了。

接下来看看妖刀姬13000+血量,斗鸡里26000+的血量,600的防御,计算后会被秒掉,所以调整御魂4件套针女不变,两件套换上防御,防御可以到720+(反正我的六星暴击都是生命和防御的(^&11;^))。

按此数据计算97020*300/(720+300)=28535,妖刀姬GG 。 不知道斗技里分段在2400之后血量加成会达到多少,如果是2.2倍以上的加成,妖刀姬还可以苟活。

②白狼,8000攻击,250爆伤,77暴击(大招加成后100%),由于第一次行动所以没有伤害加成伤害的白狼和茨木差不多。

③妖刀姬,妖刀姬8500攻击,170爆伤,100暴击,8500攻击力*1.7爆伤*3.2技能加成*拉条1.25=57800;外加三次针女真实伤害9000,57800*300/(740+300)+9000=25673,妖刀姬存活。鸣屋妖刀姬57800*1.3*300/(740+300)=21675,妖刀姬存活。

所以单体的式神在第一轮就秒掉核心是很难的。到二三轮才会出现阵亡。所以咱们的阵容还需要一个复活的式神来辅助,后面几轮妖刀姬阵亡之还可以后复活再战,这里选择有桃花妖,跳跳哥哥,御魂选择被服不宜被击杀。

建议选择跳跳哥哥,因为棺材变式神之后相当于解除了一轮的控制,茨木打死棺材也不会溢出。如果被秒了怎么办,祈祷妖琴师没被控住并且轮入道触发吧,可以一拉晴明给罩子,二拉复活式神复活。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阴阳师雨火流 阴阳师雨火流攻略 阴阳师雨火流下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