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阴阳师斗技流派阵容推荐

阴阳师斗技流派阵容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6-12-02 15:1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斗技流派阵容推荐,蚕豆网小编根据小伙伴提供的资料整理了此篇文章,表示对这个阵容还不是很清楚,或者不知道的同学不妨认真看下。

阴阳师斗技流派阵容推荐

一速炼油(山兔)火灵/招财,二速雨女 火灵,三速凤凰火(或者神乐,因为疾风所以没关系),四速五速可以根据需求来搭配(比如说火不够用带座敷童子)

从而形成拉条雨火一波流(比如说4速鬼使黑破势打残,五速茨木童子心眼收割);双控稳定慢慢打的雪雨火流(根据雨女的减速,雪女的控制每段都有10%加成的成功率,大后期能做到每段12(+命中效果)+10+12(雪幽魂)=34%的冰冻效果,比凤凰火还高,但是能被驱散。

这里可能火不够需要带座敷童子。所以就是4速座敷童子火灵/招财,五速雪女雪幽魂)还有就是防恶心的雨火流,利用樱花姬大招的驱散把持久战的时间变短,并且由于少量治疗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克制反伤流,也就是说4速座敷童子火灵/招财,五速樱花姬火灵,等等。有两个位置可以替换根据大家自己的理解可以换不同的形式的雨火流。

当然斗技胜利最关键的一点关键还是抢先手,如果炼油没有先手就怎么都是输。只要先手就是看自己怎么用各种方法打人家了。

蚕豆网阴阳师手游交流群:469457474(点击加入)
悬赏封印妖怪地点 单眼/和尚/金刚经 山童在哪里 青蛙瓷器副本 跳跳一家刷新地点
SR姑获鸟御魂 柴犬守护 樱花树红色介绍 两面佛大天狗选择 独眼小僧
鬼女红叶 狗粮哪里刷 2-6号位选择 SSR11月排行榜 白狼御魂
一目连技能及御魂 6星般若 新版桃花妖 新版姑获鸟 新版吸血姬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阴阳师斗技流派 阴阳师斗技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